2013移动APP界面设计趋势与设计理念

2013年已经过去4个多月了,APP设计者或APP开发者要如何谋划才能继续保持盈利也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165_130118141209_1

总之一句话,用户是上帝,一切还得从应用说起。为此,国外著名的应用设计师Gannon Burgett结合自己多年实战经验归纳总结了2013年App设计发展的13大趋势。我们应该时刻记着这13点。
1、扁平化设计——微软赢了,乔布斯失算了
2、更少的按钮,更多的手势——不想凌乱,就手势吧
3、可理解的辅助动画——视觉上的提醒总是那么的必要
4、左侧导航菜单——一目了然
5、更多原生——Native vs. Web,还在斗?该是分胜负的时候了
6、响应式网页设计——不响应,毋宁死
7、更大的网页宽度——浪费可耻
8、更大的字体——对心灵之窗好一点
9、大搜索框——还是量身定制的好
10、更多动图素材的使用——你喜欢哪一种?
11、人性化设计——设计师守则
12、更少老土颜色——国内App设计在颜色上,真的应该再大胆些。
13、矢量自适应——一次设计,随处运行
因为人心所向,所以大势所趋,对于2013年的App设计,一句话概括就是“简洁轻快的界面设计更符合现在用户的心理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专注于产品的质量和人性化,只要做到这样,不赚钱是“不道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