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计划

1. 做一个代码格式化工具,支持插件模式对应不同的代码格式。一直想写的,因为一开始从别人那里接手的界面部分,包括C++,Lua,XML等格式都很乱,所以想统一一下格式,方便大家的开发。

2. 用OGRE+WXW+CodeBlocks+GCC做一个新的开源场景编辑器。其实我一开始就是写编辑器的,从宁波到上海,从场景到物件,从特效到界面等等还有一堆的其它工具,但总感觉少点什么,所以想好好自己写一个属于自己的东西。编辑器肯定少不要PropertySheet(属性表),WXW本身没有,不过我找到个第三方的:http://wxpropgrid.sourceforge.net/cgi-bin/index

 

因为这些工具我都想做成开源跨平台的,所以想找一个与之对应的好界面库。

这几天试了一堆:GTK+,QT,wxWidgets 都用了。

GTK+:说实话,不喜欢它的风格,C的代码和GNOME式的界面。

QT:很好很强大,但是里面用了些非C++标准的东东,而且授权好像有点问题,你知道,我不想程序扯上些无关的东西。

wxWidgets:熟悉的感觉,有点像MFC,但比MFC清爽,而且它是“原生态”的界面,我喜欢。更重要的是C::B对它支持,可以WYSWYG式地编辑。的确很MFC很VC。

 

结果出来了,我要WXW(wxWidget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