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动态联编与静态联编

摘要】:本文阐述了静态联编和动态联编的概念和区别,通过具体实例分析了实现动态联编的条件,指出了虚函数是实现动态联编的基础。 【关键词】:静态联编;动态联编;虚函数 在C++中,联编是指一个计算机程序的不同部分彼此关联的过程。按照联编所进行的阶段不同,可分为两种不同的联编方法:静态联编和动态联编。     1. 静态联编 静态联编是指联编工作在编译阶段完成的,这种联编过程是在程序运

2012-05-10 18:00:36 754

基于Gstreamer框架的smooth streaming协议的插件开发

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我采用一种循序渐进的设计方法在Linux平台下实现基于GStreamer框架的smooth streaming通信协议的插件开发:首先,实现基本的网络通信协议开发;然后,实现smooth streaming协议通信;最后,分别实现基于GStreamer的smooth streaming的source元件和sink插件的设计开发。通过在海思数字机顶盒平台上测试,最终能够实现基于smooth streaming通信协议,通过GStreamer框架实现边下载媒体数据、边解析媒体数据,并且能够无失真地完整播放视频。

2015-03-18

依次遍历所有txt文件,匹配字符串并输出匹配结果

本程序文件,采用c语言编写。实现遍历所有txt文件,进行字符串匹配,并输出匹配结果。

2012-08-29

背包问题pso实验报告

这是一个实验报告,里面讲述利用matlab语言编写的基于pso算法的背包问题。里面有详细的描述解释性文件,有matlab源代码,直接可以运行的,附加实验结果分析,是了解pso的背包问题的好资料。

2012-03-05

基于MIPS指令集的cpu毕业论文设计

这是一篇基于MIPS指令集的cpu设计的很详细的pdf资料。

2010-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