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混合开发调试秘籍

6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在进行混合开发的时候(H5&&iOS),进行联合调试很是让我们开发者头疼,为了锁定问题所在,H5小伙伴没少打alert,我们这边也没少打log日志,很是麻烦,下面给大家说一下我的新发现。轻松解决混合开发中的调试问题。

1.不一样的safari

作为iOS开发者,我想大家对safari都不陌生,但是通过了解发现真正使用过,safari开发者功能的是少之又少。下面先给大家简单说一下safari的开发者功能。步骤 ->打开safari浏览器 ->选中工具栏中的safari中的偏好设置,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如下图: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中在菜单栏显示“开发”菜单

2,进入调试模式

一切准备就绪,先下载一个我两年前的一个混合开发的 小demo,带回就以这个demo来进行演示如何调试。demo 下载地址
1,运行程序,将打印出的脚本沙盒路径,复制粘贴到safari浏览器打开[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b2uM3WJJ-1585566794719)(https://img-blog.csdn.net/20170302192714447?watermark/2/text/aHR0cDovL2Jsb2cuY3Nkbi5uZXQvaGFuaGFpbG9uZzE4/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gravity/SouthEast)]
格式如下:

file://复制的沙盒路径

然后进入相关页面 选择在工具栏选择:开发->进入响应式设计模式->打开web检查器,然后按照下图的流程打断点就可以调试咯。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根据上图,大家就可以轻松愉快的进行调试了,而且即使是发布在web站点的,也可以哦,是不是特别的便利哦。

现在safari更加的强大,可以直接选择模拟器,然后就可以看到模拟器上的运行效果,可以调试js代码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