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短信业务&网上消费

1 开展发短信业务,一定要付钱给移动或联通。由于用户多,单单服务器就得花很多钱,再加上运营成本。前期投资满多的,凭的是规模效益造就的成本低价格低。所以这类服务只有较大的公司才运行的成功。由于推出之初,属于新事物,网上消费还不成熟,只能推出低价策略,更多采用试用、免费手段吸引客户。目的就是扩大用户数,但用户达到上百万时,每人1元,就百万,对于客户没什么,但对一家公司是很大的收入。人一多,收入很客观。
2 更有效益地把分散的客户集合起来能有更强地谈判实力。
3 新事物刚出现时,总有很多评论、赞好,但到实际应用时,公司需要一个磨合期、用户需要一个适应期。
4 大家已逐渐接受网上消费、但暂时主要通过手机。伴随出现很多骗子。影响着人们网上消费地信心。
5 短信刚出来时,很多人都喜欢用短信、甚至用来商量事--便宜、还能琢磨一下用词,就像古时诗人对吟(诗)。但现在很多人都嫌太麻烦了,不如来个电话快,还能立刻有商有量。所以现在短信对于非学生、非长途客户的用处是祝福、通知。
6 如用电脑发短信,给人群发的嫌疑,缺乏诚意。故接受方显示的必须是你的名字。若显示的是你的名字,那么一定能直接回复。
7 做事前要了解自己的需求。人往往对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东西都判断错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