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拥有全世界最牛逼的程序员?

在很多人看来,全世界最牛逼的程序员不是美国的嘛,美国是大师级程序猿的聚集地,是计算机行业的鼻祖,比尔盖茨、汤普森(Unix)、丹尼斯.里奇...哪一个不是如雷贯耳的前辈级人物。又有人说,印度也是牛逼程序猿的聚集地吧,你看印度的外包产业独步全球,成为印度对外的一张名片。也有人说,是俄罗斯,俄罗斯的黑客和安全技术是 时间上数一数二的。全世界到底哪个国家的程序员最牛逼呢,衡量的标准是什么呢?

中国的程序猿最厉害

20170825025620_2d5b3211eddfbeaeb7495512ab6fe91b_6_jpeg

根据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的HackerRank公司统计表明,中国的程序猿综合能力是世界最厉害的。在这份报告中,HackerRank主要对软件行业涉及到的诸如数学、函数式编程、数据结构等基础学科做了分析,结果发现,中国程序猿在这些基础理论中是最扎实的。不过中国的程序猿也有偏科的情况,中国程序猿对于诸如Ruby、数据库等就不是很擅长。为了更好的给出统计结果,HackerRank制作了一张程序猿的分布图用来表明程序猿厉害的程序。
37d00003bc80caa11efe_jpeg

对每一个程序员来说,不论来自何方,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盖茨或者克努特。但如果真的要举行一个世界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将获得冠军,俄罗斯将获得亚军,波兰则荣膺季军。

问题

1,HackerRank的这个结果和你的看法一致吗?你觉得中国程序猿综合能力真的最厉害吗?
2,在你心中,哪国程序猿最厉害?
3,如何使自己成为优秀的程序猿,甚至大师级程序猿?

原文链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全世界国家、省、市、区等行政区划信息可以以JSON文件的形式进行存储和访问。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常用于Web应用之间的数据传输。 在这个JSON文件中,每个国家都会有一个对应的数据对象,包含国家的名称、代码、经纬度等信息。国家下面会有省份的数据数组,每个省份也有自己的名称、代码等信息,并可能包含市级行政区划的数据。市级数据中也会包含各区、县等级别的信息。 这个JSON文件的结构可以是一个树形结构,国家为树根,省份为中间节点,市、区为叶子节点,通过各节点之间的父子关系来表示行政区划的层级关系。这样的结构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的查询与遍历。 使用JSON格式存储全世界国家、省、市、区数据,有利于数据的可扩展性和易用性。通过解析这个JSON文件,我们可以方便地获取任一国家的行政区划信息,也可以实现一些对行政区划数据的统计与分析,为地理信息系统和相关应用提供支持。 此外,还可以利用JSON文件实现国家、省、市、区级别的联动选择,用户可以先选择国家,然后根据选择的国家动态加载对应的省份信息,再根据选择的省份加载市级信息,以此类推。这种方式能够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让用户方便地选择自己需要的行政区划信息。 总之,将全世界国家、省、市、区等行政区划信息存储在一个JSON文件中,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管理、查询和应用开发,为全球范围内的地理信息相关应用提供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