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大欺客的现象

    前几天,客户突然提出需要将应用程序从Tomcat下迁移到WebLogic平台上,还好,俺们用的是JAVA平台,号称“一次编写,到处运行”。于是对Web程序进行了重新发布,测试,发现原有的一个模块功能出现异常,无法实现我们原有的效果。于是开始侦测,发现问题出现一个方法的实现,而该方法是Servlet包中实现的一个方法,于是上网查资料,发现其中的一些问题,大致讲其WebLoigc自身有一套Servlet的实现方法,和Servlet标准存在一点差异,乖乖,一点差异又被我碰见了!于是按照网上介绍的方法调整代码,结果还是无法实现。
 呵呵,说明实现方式仍然有问题。折腾了大半天,最好终于找到问题的所在。
 问题实质的确是由于WebLogic的特殊的方法实现过程中。
 由于我们采用的发布形式是WAR文件的打包发布形式,这种发布形式最后形成的临时文件在WebLogic一个很深的路径下面,而我们在采用Servlet中的getRealPath()获取文件的绝对位置时,WebLoigc的Setvlet中的实现方法,自动认为其是一个空对象,从而我们无法真正获取该临时文件的绝对位置。
 虽然后面通过修改WebLogic的发布形式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个人感觉WebLoigc这样的实现方式的确有点不负责任。对Servlet标准的实现,大家都应该遵循其规范,为啥到了WebLogic这里,方法实现就要做这些变动呢?也许其初衷只是为了屏蔽掉可能错误的结果,但也许那错误的结果正是我们需要的信息内容,感觉WebLogic这样的实现,对我们真是不负责任。
 乖乖,让俺的Web程序还要重新测试一遍,有点晕!但咋办呢?谁叫俺们干这行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