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nity3D 4中关联Visual Studio 2012来编写C#

Unity3D自带的MonoDevelop编辑器无论是js还是c#代码提示都很差,很诡异的就是变量名和方法名有的时候提示有的时候不提示。不过用Visual Studio代替MonoDevelop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了。(只限c#,Unity3D里的js不是原生的js,不建议在Visual Studio中编辑)

在Unity3D 4中关联Visual Studio 2012的步骤:   

1.在Unity3d中选择菜单Edit->Preferences

 2.在弹出窗口点击External Tools->External Script Editor右侧的下拉列表并选择Browse。

 3.在弹出窗口中定位到Visual Studio安装目录下的Common7/IDE/devenv.exe确定即可。

这样以后在Unity3D里双击脚本就会自动关联打开Visual Studio进行编辑了,而且Unity相关的引用也自动添加进去了,代码提示绝对完美!网上还有另外一种方法,我这里就不转述了,总之实现的不完美,并且实现过程比较复杂。

另外这个方法网上有人在Visual Studio 2008中使用,而我在2010、和2012上都测试了,完全正常。(注:只有VS收费版本正常,而免费版本如Express for C#则失败)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