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Unable to resolve activity for: Intent错误的解决方法

      今天我继续学习编写robotium的测试程序。目标是前些天在网上下来的android的一个扫雷源码(类名为test,包名为jim.test)。我的测试程序(类名为testTest,包名为jim.test.test)。

      按照昨天的学习成果我很快就建立好了一个android test application,首先在代码里用solo.searchText("000")找下扫雷程序里的一个TextView控件的文本,只是这么一个简单的代码却在执行时遇到了麻烦。问题是这样的:在我Run这个测试程序失败后,我发现提示信息Failure Trace里显示“Unable to resolve activity for: Intent”
      这个错误我在上一个程序中就碰到过,只是没太在意。今天我特意上google上查了下这个错误信息(顺便BS下百度,搜这个居然什么都找不到),结果问题是出在了
  public testTest(){
     super("com.example.android.notepad",test.class);
   }
这里面super的第一个参数我原本以为只是一个字符串,没什么实际用处,因此是直接复制的上一个程序的代码。现在才知道这个参数一定要跟本测试程序testTest的Mainfest.xml文件中的android:targetPackage 这个字段一致
    <instrumentation android:targetPackage="jim.test" android:name="android.test.InstrumentationTestRunner" />
事后想想其实很明显,第二个参数是被测试程序test.class,那第一个肯定是被测试程序的包名了。
      果然修改之后再Run,一切正常。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