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RAR将多个SWF文件压缩成一个EXE文件

用WINRAR将多个SWF文件压缩成一个EXE文件


2007-07-28 11:54:28

 标签:WINRAR SWF文件EXE文件   [推送到技术圈]

 在制做一个Flash时常常有文件种需导入其它swf文件的情况,这种情况使用flash player打包成EXE文件时,无法将附带的swf文件打进去,这给文件的复制带来了不便。如何将多个swf文件打成一个exe包呢?

  比如:有 main..swf av.swf 6-2.swf 6-3.swf 这样4SWF文件其中index.swf 调用其它的SWF,现在把综们发布成一个 EXE 文件。

这种功能要使用第三方软件。不过这个软件很普及,几乎人人都用——winrar!!

怎么做?跟我来——

1、准备好你的所有swf文件和一个你中意的ICO图标文件——它就是你打包后的图标。


这里,main.swf是主文件(最好用flash player 导成exe 文件),其它是main调用的文件。

2、选中所有文件,右击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 "winrar 添加到压缩文件..."


A选中,在B处写上你EXE文件的名字

3、更改设置

高级选项里进行设置


C——D——出现下图

 

  在"常规"里设置解压后调用的主文件名。(很关键,名字不要错,注意是解压后运行的文件名!!)

  再选择模式标签,E——F——G 一个都不能少,


这里设置文件的解压到"临时文件夹",过程中不出现任何提示窗,复盖旧文件(也是为防止出现提示的)


  再选择文本和图标标签,设好图标

4、开始压缩吧!!

  压缩后的文件图标是自定义的,解压到机子的临时文件夹(中间不会出现任何的窗口或提示!!),解压后自动调用main文件。

  使用时就像是双击了我们的压缩文件直接执行main文件的感觉一样(当然这与你机子的性能和文件大小有相当关系,否则会等相当一段时间才会开始)!!!如果你把Flash Player的图标导入,加在压缩文件里……会和真的播放器一样的,以假乱真!

  再没有多个swf文件烦心了。而且在关闭显示文件后,临时文件夹中的内容会全部删除!

本文出自 51CTO.COM技术博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