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提高编译、build速度(二) BUILD_MULTIPROCESSOR多处理器多线程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veabol/article/details/5886632

 

WinCE系统虽好,但是开发过程中的build速度实在是让我们有些等得不耐烦。

现在的电脑性能越来越高,并且处理器也至少是双核的,如果对于build的速度仍然不满意的话可以使能BUILD_MULTIPROCESSOR功能,让Build.exe在多处理器上实现多线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veabol.com/thread-20-1-1.html )

具体方法:

CE5.0,在项目的环境变量中添加BUILD_MULTIPROCESSOR并设置为想要的值.

CE6.0,工具-> 选项-> Platform Builder for CE-> OS Design and Builder - 6.0-> General-> Multiprocessor Build,如下图:

 

设置完成后测试build速度比以前快一些,如果是执行build and sysgen整个WINCE的文件速度的提高会很明显。

 

注意事项:

1、MSDN中有明确说明,设置的数值可以多于、等于、少于处理器内核数量,但是不恰当的值可能会影响速度的提高,所以建议最好设置为处理器内核的数量。

2、这个设置只对build.exe有影响,对于make image没有速度上的提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