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javaEE javaWEB J2EE程序猿是脑残的程序员,一辈子打工的程序员

这几天我越来越郁闷,现在程序猿很火----尤其javaEE成员。但是我感觉在火也是只能给人打工的程序猿。

原因 javaweb的项目都很大,没听过那个码农能单独接到什么项目。只能被人剥削。

有人不信,我来分析一下

C/C++:

都说c/c++落伍了 TMD ,也不看看现在 C/C++ 不去打工能活不,TMD ,C/C++ 随便写个小弄下就可以挂AD,实在不行可以玩反编译。TMD 不用打工,照样可以养家。

PHP :

mysql + PHP  随便写个小程序,实在不行,开源的cms项目太多了,自己在家给人干小活。TMD 也照样养家。TMD 也不用上班

Android

这个就更不用说了,TMD ,随便写个读书资料app  阿里妈妈 ,微信微博 等等 就可以养家,TMD 也可以不用上班。

IOS:这个TMD 就更不用说了,人家随便写个杀毒就几十万进账。

平面ui:这个就更不用说了,cms 开源模板就够你养家的了,照样不用上班

javaEE :TMD 我想了三天,自己什么也写不了。写个cms TMD  、1G 内存VPS 跑不起来,性能没有PHP MySQL 好。  

 自己写个ERP ,TMD 我要上吊几个月,TMD 还不一定能卖出去,想了半天还是写不了什么小东西。TMD,还是老老实实打工。

TMD javaEE 垃圾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