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包含哪些内容

包含内容有:

1)位图(对应绘图软件photoshop等)、动画(对应软件flash等)(了解)

2)HTML、XHTML、CSS、DIV、XML(熟悉)

3)JAVASCRIPT(精通)

a.JQuery:提供css和xpath选择符查找元素,ajax,动画效果等。需要懂美工。包含:文件上传、表单验证、表单输入框、表单选择框、表单多选框、时间、日期、颜色、投票插件、搜索插件、编辑器、多媒体、视频、flash、图片、Google地图、表格、统计图、鼠标提示、菜单、导航、对话框、确认窗口等

b.dojo:一个大库,几乎包含所有,dijit和dojox是dojo的拓展。

c.prototype:原型链向javascript中添加了很多函数。

d.YUI:yahoo!用户界面,非常实用。

e.Extjs:界面好看,组件丰富,不需要懂美工也能做出好的界面。

4)AJAX:基于ajax的应用程序架构非常多有基于纯javascript和jquery等,有基于服务器端如java中DWR。(熟悉)

5)各种浏览器:IE6、IE7、IE8、IE9、Firefox、Chrome等的兼容性。(熟悉)

6)关注用户体验:有用性、可用性、满意性、价值性、可找到性、可获得性、可靠性。

7)富客户端技术(Rich Client):如EXTJS、Dojo、YUI、Dhtmlx,还有插件形式的applet、ActiveX、Flash、Silverlight和Google的NativeClient。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