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陈皓专栏 【空谷幽兰,心如皓月】

芝兰生于深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困穷而改节。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些重要的算法

本文罗列了一些比较重要的算法,有的我们经常在用,有的基本不用。有的很常见,有的有点偏。不过了解一下也是好事。也欢迎你留下你觉得有意义的算法。(原文:http://coolshell.cn/?p=2583)

2010-07-22 14:13:00 101092 100

原创 五个方法成为更好的程序员

好的程序员并一定是技术强的程序员,而是那些可以在不完美的工作环境下保证软件质量和工作效率的程序员。这里有五个观点可以让程序员在这种不完美的情况下做得更好(原文:http://coolshell.cn/?p=2606)

2010-07-22 14:09:00 59892 30

原创 十条不错的编程观点

Stack Overflow上有这样的一个贴子《What’s your most controversial programming opinion?》,翻译成中文就是“你认为最有争议的编程观点是什么?”,不过,在400多个主回贴,以及千把个子回贴中,好像并不是很有争议,而是令人相当的茅塞顿开,下面罗列一些,并通过我自己的经历和理解发挥了一些,希望对你有帮助。(酷壳:http://coolshell.cn/?p=2424)

2010-07-21 11:58:00 52194 57

原创 老手是这样教新手编程的

老手如何教新手编程?本的文展示了一个比较恶搞的方式,并过却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思考。(本文来自: http://coolshell.cn/?p=2420 )

2010-07-16 14:33:00 50631 17

原创 新手该学什么编程语言

新手该学什么样的语言,看看一些老手的调侃(本文来自:http://coolshell.cn/?p=2402)

2010-07-16 14:30:00 50453 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