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4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钱宝网可靠吗? 不信可以先试用后在说

钱宝网 可靠吗? 不知道,反正到现在为止是真的,可以提现。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钱宝网--注册码 (激活码)  103656

2013-09-17 11:50:41 4099 2

转载 贫穷太容易让人失去尊严

(一) 虽然只开学一周,陈太婆的外孙,还是从大学里回家了。他在成都就近的某211大学里读计算机专业。今年已经上到了二年级。 女儿、女婿一早就通知陈太婆了。一家人要团聚。太婆一大早就上了菜市,买外孙爱吃的卤鸭翅膀去了。 外孙已经长成了1米8几的小伙子,还给家里带回了好消息:因为上学期考试成绩较好。评上了奖学金。每个月多了几百元钱。 太婆笑得都合不拢嘴了。 一家

2013-09-13 11:01:52 1101

转载 孩子,我希望你离开这里

——“小升初”亲历记    六岁入学,以9月1日为界,偏偏儿子是9月22日出生的,因此,他比别的同学迟了差不多整整一年才读书。老早,就有亲戚朋友劝,找关系改一下出生日期,或者找找熟人打通学校的关系,就可以及时读书了,那可是一年啊,不能耽误了孩子,一步迟步步迟……     我说,顺其自然吧。     迄今为止,儿子只参加过二个培训班,一个是5岁的时候,看他喜欢涂鸦——这是小朋

2013-09-13 09:44:45 890

转载 国家的堕落

一个肮脏的国家,如果人人讲规则而不是谈道德,最终会变成一个有人味儿的正常国家,道德自然会逐渐回归;一个干净的国家,如果人人都不讲规则却大谈道德,谈高尚,天天没事儿就谈道德规范,人人大公无私,最终这个国家会堕落成为一个伪君子遍布的肮脏国家。             ——胡适

2013-09-13 09:10:03 678

转载 学习c++的五十条忠告

1.把C++当成一门新的语言学习;2.看《Thinking In C++》,不要看《C++变成死相》;3.看《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和《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不要因为他们很难而我们自己是初学者所以就不看;4.不要被VC、BCB、BC、MC、TC等词汇所迷惑——他们都是集成开发环境,而我们要学的是一门语言

2013-09-12 16:40:30 737

转载 MarioTCP: Multi Libvent TCP Server 一个高性能的TCP服务器

MrioTCP,超级马里奥,顾名思义,他不仅高效,而且超级简易和好玩。同时他可以是一个很简洁的Linux C 开发学习工程。毫不夸张的说,如果全部掌握这一个工程,你会成为一个Linux C的牛人;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源码包的mario.c(maritcp服务器示例程序)来学习,可以很快入门上手进行Linux C开发。经过两个多月的测试(编写c++客户端测试及调优系统参数),测试结果得到单

2013-09-12 16:01:04 4163 2

转载 储蓄率虚高背后的民生之困

数据显示,到8月份,我国居民储蓄余额已连续三个月突破43万亿元,位于历史最高位。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储蓄金额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人均储蓄最多的国家,我国人均居民储蓄已经超过3万元。相应的,我国也是目前全球储蓄率最高的国家,目前居民储蓄率已超过50%,远超世界平均水平。  居民储蓄金额全球最多、人均储蓄全球最多、储蓄率全球最高,乍看之下或许让一些人飘飘然。然而,我国居民储蓄率本质上是一种“虚高

2013-09-12 11:52:21 1105

转载 IT人员看待和预防癌症十大建议(转)

这几天李开复老师的情况大家都很关注,因此再出一文,希望能帮助大家。首先我们要面对几个现状(大部分IT人员是这样的,也不排除一些高帅富和白富美)1、  IT人员不加班不熬夜是不可能的,只要一日为IT人那么就会碰到加班和熬夜2、  IT人员心情经常不好,这要怪各种BUG死也调不通、各种加班无费、各种脑残领导3、  IT人员饮食很规律是不可能的,请结合上述两种原因,另外公

2013-09-11 16:06:24 948

机房环境监控系统(后台部分)

机房环境监控系统(后台部分),本部分主要实现数据采集和报警控制

2013-04-22

机房监控系统(二) 前台部分

机房监控系统,本部分是前台部分,包括监视和控制部分。下载后,放入tomcat安装目录webapps文件夹下。

2013-04-22

机房监控系统(一) 后台部分

这个部分主要是机房各监控设备的数据采集和设备控制。

2013-04-22

windbg使用说明

本文档详细说明windbg调试使用方法,同时附有PPT,使用说明。

2012-08-20

staruml使用守则

本文件相信讲述了如何使用staruml工具,StarUML是一种生成类图和其他类型的统一建模语言(UML)图表的工具。这是一个用Java语言描述的创建类图的简明手册。

2012-08-15

modbus协议

标准modbus通讯协议,此软件实现的标准服务器程序,程序中有bug,使用时请注意!

2012-08-13

电力协议104

本程序实现电力104协议,包括遥信,遥测,遥控,等功能。这个是测试程序,有bug,请注意修改。

2012-08-13

电力协议101

本程序实现电力101协议,包括遥信,遥测,遥控,等功能。这个是测试程序,有bug,请注意修改。

2012-08-13

电力通信协议

本文档中主要包括电力101 ,104,等通信协议文档,和程序实例。

2012-08-13

RFID LED显示

RFID LED控制系统,实时显示进出站,到发车,车位等 汽车牌照等信息,同时采用upd通信,具体可以看udpserver资源

2012-08-13

CRC校验 C#

此代码包括CRC8 ,CRC 16,CRC 32三种校验方式,是C#的。

2012-08-13

通信类tcp方式c#

tcp 通信类,主要用于服务器端的tcp 开发,使用多线程和异步操作接收数据,事件处理用线程池操作。

2012-08-13

通信类udp方式

upd 通信类,主要用于服务器端的udp开发,使用多线程和异步操作接收数据,事件处理用线程池操作。

2012-08-13

基于IOCP的modbus服务程序

本程序是基于iocp服务,提供modbustcp从站服务,此程序里面包括iocp ,串口操作类,共享内存类,是学习的好列子。

2012-08-13

串口操作C++

串口操作C++,本程序主要是操作windows平台下的串口读写数据。分为同步和异步操作。

2012-08-13

编译boost库

ace 编译文档,主要讲述如何在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下编译ace 库。

2012-08-13

ace 编译文档

ace 编译文档,主要讲述如何在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下编译ace 库。

2012-08-13

modbus从站服务程序

modbus从站服务程序,主要是模拟modbus从站服务程序,方便用户测试主站程序。同时可以修改值。以达到变化的目的。

2012-08-13

c#操作短信猫收发短信

C# 通过串口操作短信猫收发短信,同时可以配置短信猫参数

2012-08-13

modbustcp测试软件

modbustcp测试软件,可以读取线圈,寄存器等数据,分为同步和异步,同时可以写入数据。

2012-08-13

守护进程管理器

本程序是监视程序有无退出,如果退出则启动。主要用在无人值守的服务器上。

2012-08-13

webtime时间

在。NET下,写的一个小时间程序

2007-11-27

Android程序自动更新实现Demo

由于Android项目开源所致,市面上出现了N多安卓软件市场。为了让我们开发的软件有更多的用户使用,我们需要向N多市场发布,软件升级后,我们也必须到安卓市场上进行更新,给我们增加了工作量。因此我们有必要给我们的Android应用增加自动更新的功能。

2014-09-26

vc++菜单国际化

vc++ 实现菜单资源国际化,同时实现多语言手动切换。不用重启程序。

2014-09-09

C# winform 国际化

简单实现C# winForm 国际化,先实现菜单国际化,后实现资源国际化

2014-09-09

服务器推送技术(聊天)

C# Asp.net 实现的服务器推送技术(聊天),简单系统实现。

2014-09-09

C#代码生成器

C#简单代码生成器, 老师的,用于生产简单的代码生成

2014-09-09

C# winform Framework

DMS C#三层开发框架,学习使用。非常简单,数据库为Access. 可以移植到其他数据库。如MSSQL,Oracle,MySql等

2014-09-09

c++通过occi链接oracle数据库

c++通过occi链接oracle数据库 本文档通过occi链接oracle数据库demo.

2013-07-01

c# 链接oracle数据库(不安装客户端)

c# 链接oracle数据库(不安装客户端) 本demo 实现不安装oracle客户端开发数据库。不过,需安装oracle instant client .同时要主要oracle数据库的版本对应问题。

2013-07-01

c++设计模式 代码实例

c++设计模式 代码实例 本代码中简单介绍23中设计模式代码

2013-07-01

设计模式java简单实例

设计模式,本代码中只有简单的模式实现,java实现。其他语言也是一样

2013-06-27

java调用C++ Demo

java调用C++实例,属于混合编程

2013-06-25

C++调用java方式

c/c++调用java,这个是混合编程实例

2013-06-25

c/c++调用汇编

本实例主要针对c/c++和汇编语言的混合编程

2013-06-25

spring+jms+activemq

使用spring框架 实现消息传递 基于activemq

2013-06-25

boost asio 服务器和客户端 TCP

boost库中asio的简单应用,一个服务器一个客户端

2013-06-14

boost asio中转服务器(TCP)

应用场景是这样的: 客户端和服务器在不同的网段内,它们之间不能直接通过TCP连接,但是有一台机器(暂时称为转发器)有双网卡,两块网卡分别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网段内,这样转发器就能分别和客户端即服务器建立连接,并来回传输数据

2013-06-14

C# 组态软件(后台部分)

本程序注意模仿力控软件。

2013-04-20

OPC Server Light OPC

OPC Server参考项目,这个项目是开源的。值得参考

2013-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