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在word软件中使用MathType自动编号功能

<br /><br />在word软件中使用MathType。<br />在word中,MathType工具栏各按钮的功能如下图:<br /> <br />1.      前四项都是在word中插入公式,点任何一项都会打开MathType编辑器。<br />1)“Insert Inline Equation”用于在正文段落中插入小公式或变量符号等;<br />2)“Insert Display Equation”用于插入无编号公式,第三、四项顾名思义就是插入带左、右编号的公式,这三项都是用于插入单独占一行的

2011-05-29 14:12:00 5116

转载 电脑休眠按钮灰色的解决方法

<br />这篇文章要是帮助一些朋友解决win7无法进入睡眠状态的问题,请看好是睡眠而不是休眠,关于什么是休眠和睡眠以及他们的区别,我就不赘述了,可以去百度谷歌一下,或者本论坛里也有很多相关的帖子可供查阅。<br />   文章写的相对简单一些,这样让一些对电脑不太精通的小白们也能看明白,高手们就藐视之吧。<br />首先要说明的是无论睡眠、休眠、关机这都和你的电源管理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如果你的系统无法睡眠第一个先要查看电源管理,这里有一条命令,操作程序是开始 运行 输入CMD回车 然后输入powercf

2011-05-27 00:20:00 8388

转载 Altium Designer多图纸原理图设计方法探讨

<br /><br />转载文章,原文地址:http://articles.e-works.net.cn/eda/article86269.htm<br /> <br />1 图纸结构<br />    包括层次式图纸的连接关系是纵向的,也就是某一层次的图纸只能和相邻的上级或下级有关系,另一种即扁平式图纸的连接关系是横向的,任何两张图纸之间都可以建立信号连接.<br />2 网络连接方式<br />    Altium Designer提供了6类网络标识:Net Label(网络标号),Port(端口),S

2011-05-15 01:11:00 2933

原创 关于word2007 2010中使用endnote插入文献巨卡的问题

<br />最近在写毕业设计论文,在word2010中使用endnote插入文献是word非常卡,几乎无法在继续进行编辑,查找了一下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解决,文件→选项→校对→在word中更正拼写和语法时→键入时标记语法错误。取消这个选项,就可以了。

2011-05-12 13:59:00 12971 1

转载 GOOGLE SCHOLAR导入endnote乱码的解决方法

<br /><br />GOOGLE SCHOLAR 搜索到的英文基本都能导入到Endnote中,但中文会乱码。下面两种方法我都试过了,可以用的。<br />方法一<br />1 在google scholar导入文献时,不要直接打开,先把enw文件保存在电脑上 <br />2 用记事本(或editplus)等文本工具打开enw文件 <br />3 点文件-另存为,这里把编码改为UTF-8,保存文件 <br />4 双击打开enw文件,导入endnote即可 <br />方法二<br />1 保存enw

2011-05-12 10:50:00 2291

原创 word2010 同时打开多个文档的解决办法

<br />最近在写论文需要同时打开多个文档来对照,突然发现word2010打开一个新的自动会把前面一个给盖掉,很郁闷,虽然office tab功能也不错,但是启动加载太慢,渐渐的不喜欢了,经过一番查找发现只需一个操作就可以解决。<br />打开--word选项--高级--勾选“在任务栏中显示所有窗口”,这样就可以打开多个word;而不勾选的时候,就是在一个word中以N多选项卡的形式打开。

2011-05-12 09:20:00 9004

转载 STM32-通用定时器基本定时功能

<br /><br /><br /><br /> <br />跟着项目走很多东西学的都都点混乱,基本上是用什么看什么,也没有个基本的章法,今天用了定时器,看到个说的比较不错的,转载如下:<br />原文地址:<br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cb42490100s6ud.html                                                                        <br />1.     STM32的Tim

2011-05-05 10:54:00 14076 1

转载 转:在Keil MDK环境下使用STM32 V3.4库“小”教程

虽然一直在用3.4的固件库,但是感觉很多地方还是不是很清楚,这个地方再系统的看一下这个教程写的不错,收藏分享。原文地址:http://hi.baidu.com/zhlyz2003/blog/item/10fe0d4fc0448822aec3ab00.html简介写这篇“小”教程主要是和大家分享使用STM32的基本方法。在一年以前,我开始接触并开始使用STM32。STM32价格便宜,外设丰富,开发和仿真环境使用方便,一下子便爱上了它。我当时使用了IAR编译环境,固件库也是以前的V2版本。由于ST公司更新了ST

2011-05-04 09:56:00 4715

转载 Altium Designer 8.0不为人知的27个技巧

<br /><br />1.电路板的组成和连接方式<br />焊盘:用于安装和焊接元器件引脚的金属孔<br />过孔:用于连接顶层,底层或中间层导电图件的金属孔<br />安装孔:主要用来将电路板固定到机箱上。<br />元器件:这里是指元器件的封装,一般由元器件的外形和焊盘组成。<br />导线:用于连接元器件引脚的电气网络铜箔<br />接插件:数据元器件的一种,主要用于电路板之间或电路板与其他元器件之间的连接。<br />填充:用于地线网络的敷铜,可以有效的减小阻抗。<br />电路板边界:定义在机械

2011-05-02 10:08:00 6946

转载 电流检测放大器的发展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br /><br />随着过去传统的“开环”系统被智能和高效率“闭环”设计所取代,准确的电流检测在多种应用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实施电流测量的应用实例包括电动机扭矩、螺线管受力、LED 密度、太阳能电池受光量以及电池电量。为了测量电流,直接将检测电阻与电流串联,用一个放大器隔离和放大这个电阻上的电压 (VSENSE)。专门为完成这一任务而优化的新型放大器正在从汽车到工业、从通信到计算的很多应用中得到广泛采用。<br />  两种常见的电流测量方法是高压侧和低压侧检测。在这两种情况中,都是在电流通路中放置一个小

2011-05-01 19:50:00 1695

OpenCV&Qt入门例程1

OpenCV 图像显示处理入门例程,详细参见博客http://www.cnblogs.com/emouse/archive/2013/03/31/2991333.html

2013-04-01

GCCAVR 语言参考以及库函数使用指南中文版

提取自ATmanAVR 6.0的说明文档,里面有详细的库函数说明和编程指南,很适合用gccavr的朋友参考。文件为chm格式帮助文档,便于查看。

2011-01-04

基于GCCAVR的诺基亚5110液晶显示工程文件

基于GCCAVR的诺基亚5110液晶显示工程文件,编译好的,包含我的示例程序。

2010-12-01

visio 模板-软件图标

visio 模板-软件图标,包含常用的软图标。

2010-05-30

Foxit Reader3注册码,3.0和3.1版本亲测可以使用

Foxit Reader3注册码,3.0和3.1版本亲测可以使用,只需要将文本内容复制到注册框里即可。

2010-05-09

USB转串口驱动,FT232R驱动程序,最新版本,支持WIN7!

很多USB转串口芯片和一些USB口的编程器都是用的这种芯片,如果插到电脑上载设备管理器里显示是FT232就可以安装这个驱动,我的AVR编程器就是这样,这个资源我找的实在是不容易,分就高点了,绝对可以使用,这种驱动不会安装的自己去网上查查,我就不说怎么安装了! 这是我亲自测试的,如果你的usb转串口芯片的确是ft232那就一定没有问题,现在很多编程器之类的用的都是这个芯片。

2010-03-08

FlashFXP3.8多语言安装版key

FlashFXP3.8多语言安装版key,我一直在用,安装文件我上传不了,自己去官网找找,这个文件打开后把内容复制过去就行了,绝对可以用。我的版本是3.7.8build1332版本,亲测!

2010-03-08

AltiumDesignerSummer9Build 9.0.0.17654破解补丁,本人亲测!

AltiumDesignerSummer9Build 9.0.0.17654破解补丁,本人亲测!

2010-03-08

最小巧最好用的PDF虚拟打印机完美支持win7

最小巧最好用的PDF虚拟打印机完美支持win7,本人亲测,不需破解,也不会自动添加页眉或者其他文字。 肯定是可以用的,遇到什么print没有启动之类的可以看看网友留言的解决方法。

2010-01-27

CH341SER 340USB转串口驱动

CH341SER 340USB转串口驱动,适用于前面所说的两个版本的USB转串口线,完美兼容win7,本人亲测! 看了网友的留言我有必要说一下,我电脑上用的就是这个驱动,驱动是inf的文件,需要手动更新,不会用的麻烦百度一下补充点基础知识,然后再试试,其次要确定线的型号要对应,别的不说了会用的自己试一下。

2010-01-27

CC2430的基础实验程序和实验指导书

包含相关的片内资源的实验源程序和中文实验指导书,可以帮助初学者较好的掌握片内资源。

2010-01-26

uCOSII源代码中文注释,包含uCOSII的所有工程文件,并给了较为详尽的中文注释。

uCOSII源代码中文注释,包含uCOSII的所有工程文件,并给了较为详尽的中文注释。

2010-01-26

CC2430的中文数据手册,pdf格式,带书签,目前最好,最完整的中文版

CC2430的中文数据手册。是英文datasheet的翻译版,目前找到的最好的中文版本。

2010-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