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的Web项目自动部署到Tomcat

一:在eclipse中将项目自动部署到tomcat服务器中

1、这里就有个问题,是怎么把Eclipse中的网站项目自动部署到tomcat中。在Eclipse中做的Web项目默认是不支持将项目发布到Web服务器上的,会发布到工作空间的某个目录下,因此无法在外部启动Tomcat来运行Web项目,只有打开Eclipse中的服务器,才能运行Web项目。所以要对Eclipse进行修改,才能将做好的项目,发布到Tomcat服务器上,发布到服务器上的Webapps文件夹下。

2、Eclipse默认会将web项目发布到eclipse的.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wst.server.core\tmp0目录下的wtpwebapps 这个目录下:



这里我们看到了eclipse 默认的路径,如果使用这个默认路径则web项目会部署到 这个默认路径下,所以就不会部署到我们想要的那个tomcat下

3、这里我们也看到还有两个路径,先说说use  workspace  metadata 这个路径,翻译答题意思就是使用工作空间作为web项目部署的路劲(不修改Tomcat的安装),其实这个和部署到eclipse 默认路径的部署一样,如果要访问这个项目则要启动eclipse 中的tomcat服务器,不然还是访问不了。

4、第三个路径,也就是use tomcat installation 这个路径,这也是我们想要的部署路径,下面就说说这个部署路径:

二:首先将tomcat 配置到eclipse : window-->preferences -->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add---> 选择tomcat版本--->选择tomcat安装目录--->finish

(2)、图解:



(3)、window-->show view ----> server   之后在eclipse 下回出现server :

(4)、在该服务器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Open”,或在空白处按F3快捷键,或者是双击,打开如下的页面:


(5)、在“Server Locations”处选择“Use Tomcat installation”,可以清楚的看到默认是“Use Workspace metadata”,即上边所说的目录。然后在Deploy的path处写上webapps即可,如下图所示:

(6)、修改完成之后,保存即可。这样以后的项目都会发布到tomcat下的webapps下了。


注意:

&、 在Eclipse中,用这种方式发布Web项目,会将原先服务器的conf文件夹被分成为backup文件夹,自己新建立一个文件夹,来作为配置Eclipse发布的Web项目。所以还是要使用MyEclipse编写Java Web项目

 & 、 有时候,server Locations项目下,什么都不可选择,你可以先删除服务器,重新添加tomcat服务器,然后右击打开,修改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