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ornado用户指引(三)------tornado协程使用和原理(二)

Python3.5 async和awaitasync和await是python3.5引入的2个新的关键字(用这两个关键字编写的函数也称之为"原生协程").从tornado4.3开始,你可以在使用yield的tornado协程中使用这两个关键字。只需将原来用@gen.coroutine装饰的函数定义成async def func(),并将原来yield语句改为await即可。

2016-04-29 23:10:51 6928

原创 tornado用户指引(二)------------tornado协程实现使用和原理(一)

Tornado建议使用协程来实现异步调用。协程使用python的yield关键字来继续或者暂停执行,而不用编写大量的callback函数来实现。(在linux基于epoll的异步调用中,我们需要自己显式的为异步执行结果安装大量的callback函数).协程的使用和编写异步代码一样简单,而且省去了线程的开销。协程使编写并发程序更加容易,而且没有上下文切换的开销。举例:

2016-04-26 22:46:58 1262

原创 python爬虫实现----github地址

正在不断完善中的一个python爬虫。没有采用多进程多线程,采用协程和tornado异步库实现。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happyAnger6/anger6Spider

2016-04-24 23:08:30 3533

openstack资料

openstack相关资料

2017-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