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每页打印固定行数

请访问:http://blog.csdn.net/xuejiayue1105/article/details/8619646


数据窗口每页打印固定行 
  
  第一步:增加一个计算列,此计算列必须放在Detail段,Expression中输入:
 
ceiling(getrow()/10)  每页打印10行
 

  第二步:定义分组,选择菜单Rows->Create Group...


 


  按计算列字段分组,并一定将check box-->New Page On Group Break选中。


 

  第三步:将此计算列设为不可视。


 
  另外,如果需要最后一页不足补空行。也很简单,如下:
 
  long ll_pagerow = 10 //每页打印行数
 
  long ll_count, ll_row
 
  ll_count = dw_report.retrieve(...) //取得现有报表的总行数
 
  ll_count = ll_pagerow - mod(ll_count, ll_pagerow)
 
  If ll_count < ll_pagerow Then
 
   for ll_row = 1 to ll_count
 
    dw_print.insertrow(0) //补足空行
 
   next
 
  end If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W22D是一款打印服务器的设备,它是一种用于连接打印机和计算机网络的硬件设备,能够通过该设备将一个或多个打印机连接到网络中,实现多个计算机同时使用打印机的功能。DW22D的主要功能是将打印任务从计算机提交到打印服务器,然后由打印服务器将任务发送到相应的打印机上进行打印。由于DW22D需要通过固件来控制打印机的运作状态,因此固件的更新是非常重要的。 DW22D的固件更新是一项非常简单和重要的任务,它可以增强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固件是一种在设备上存储的软件程序,类似于计算机上的操作系统或驱动程序,是设备运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DW22D的固件更新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进行,这样就可以轻松地更新DW22D的固件内容。DW22D的固件更新内容包括修复了一些已知的漏洞和问题,为 DW22D添加新功能,提高设备的性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等。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DW22D的固件更新之前,需要充分了解固件更新的具体过程,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和更新步骤,以保证更新过程的安全性和成功性。同时,还需要确认DW22D的硬件和软件环境是否满足固件更新要求,例如网络连接是否正常、DW22D是否处于工作状态、当前固件版本是否适合更新等。不同版本的固件更新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因此需要谨慎选择合适的固件版本。 总之,DW22D的固件更新对于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用户的正常使用非常重要,加强对固件更新的管理可以提高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提高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