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象不能跳舞

微软在操作平台上尽显风流,成为产业链的“头脑”;英特尔掌握了控制速度的中央处理器,化身产业链的“心脏”;而思科则把持着所有计算机连通的网络,掌管着产业链的“神经系统”。IBM最终选择了为客户提供能够提升产品价值的解决方案,举起了IT服务的大旗,而这正是抓住了信息产品的“灵魂”,也最终成就了IBM新的辉煌。....

从IBM和微软等企业巨人曾经经历和正在经历的变革中可以看出,在面对危机的时候,是否能够做到冷静分析形势,认清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决定哪些领域值得强化,哪些领域可以逐渐淡出。在此基础上寻找突破口,找到前进的真正方向,做到远景战略和近期获利的平衡,才是决定曾经的业界翘楚能否领跑下一个十年的关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