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内置摄像头灯显示正常但是图像显示一片灰色

问题分析从官方网站上下载了Thinkpad对应型号的摄像头驱动但是还是不好用,刚开始以为是摄像头硬件出现了问题,但是经人检测线路什么都正常,而且灯显示正常,对应E40型号相比于E420摄像头坏的可能性比较小,最后确定应该还是驱动方面的问题。

问题产生的原因:原来系统上为当时买电脑安装的thinkpad的win7家庭版的系统,对应thinkpad的应用及相关的插件都已经当时自带安装好了,自己从官方网站下载的win7旗舰版,对应没有thinkpad的相关的应用软件,从而产生了这个问题。

问题描述:灯显示正常,资源管理器中内置摄像头显示驱动安装正常,按键FN+F5或者ALT+F5不能启动thinkpad对应的摄像头设置界面,对应显示图片为:


 

解决方法:

1)首先到http://think.lenovo.com.cn/edrivers/index.aspx下载对应型号的thinkpad的相关组建,确保已经正确安装ThinkVantage Communications Utility应用程序、Hotkey驱动、电源管理软件,其中,对应的电脑型号可以利用联想驱动一键安装来进行检测,对应我的电脑型号为057893CLRMCNM0。

2)进入如下路径C:\\Program Files\\Lenovo\\Communications Utility,运行CommOSD.exe

3)双击,进入摄像头设置界面,选择高级设置,进行系统的默认设置,重新启动

主要是第1)和第2)步骤比较重要

如果此种方法不行的话,多下几个thinkpad对应的ThinkVantage Communications Utility的版本进行安装,碰到适合的就OK,其实,最后下载了好几个版本,都不知道是哪个弄成了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