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做一个优雅的程序员

目标:富有专长 多才多艺

  • 博客(1)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L中遍历容器it++与++it的区别

两种方式iterator遍历的次数是相同的,但在STL中效率不同,前++--返回引用,后++--返回一个临时对象,因为iterator是类模板,使用it++这种形式要返回一个无用的临时对象,而it++是函数重载,所以编译器无法对其进行优化,所以每遍历一个元素,你就创建并销毁了一个无用的临时对象。

2011-06-08 15:47:00 4402 2

半透明窗口中显示标准控件(控件与文字不透明)的实现方案

和大家分享一下在半透明窗口中显示标准控件的实现方案。通过层叠窗口可以简单实现半透明与不规则形状窗口的效果,但在其上显示标准控件(控件与文字不透明)却是件比较有挑战的事情,这里会给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实现了一些可重用的窗口类,有相关需求时可以进行引用。 请参照博客文章: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7907127

2012-08-25

py2exe-0.6.9.win32-py2.7

py2exe是Python的第三方库,可以将Pythone脚本打包为独立exe发布。 py2exe安装文件,对应Python2.7版本。

2012-08-12

ISensNetwork 示例程序

ISensNetwork 示例程序,演示如何实现此接口,并注册相关消息。

2011-10-26

MFC中更改鼠标指针图标的示例代码

MFC中更改鼠标指针图标的示例代码,VS 2008工程。关于如何改变鼠标指针的详细介绍看这里: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767159

2011-09-11

提取文件图标工具源码(C++),保存成透明背景的PNG图片。

提取文件图标工具源码,保存成透明背景的PNG图片,C++代码。相关文章介绍 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668169

2011-08-17

用boost::property_tree来解析XML,JSON的示例代码。

具体信息可以参考 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631738;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632349

2011-07-25

VC++中DC的概念

对VC++中DC的概念以问答的形式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简单易懂。

2011-07-20

一分钟学会用C++调用Web Service Demo程序源码

一分钟学会用C++调用Web Service Demo程序源码,文章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592726

2011-07-08

jailbreak-3.5 证书导出工具

jailbreak 3.5, 用来导出IE授权证书

2011-04-02

COM技术内幕 - 组件对象模型 PDF

COM技术内幕 组件对象模型, PDF版本清晰

2011-03-18

COM多线程模型、DCOM(潘爱民) PPT

COM多线程模型、DCOM(潘爱民),PPT

2011-02-24

C++ 计算 MD5 值的小程序原码

C++ 计算 MD5 值的小程序原码。 其它中包括一个MD5的算法类。

2011-01-18

程序员面试宝典(清晰 全).pdf

程序员面试宝典,清晰,全,绝对实用。 对复习基础知识很有帮助。

2010-11-19

Vista/Win7 TaskDialog 使用Demo(源码)

一个使用Vista/Win7 TaskDialog的例子程序。教你制作漂亮,更新风格,功能更强大的对话框。

2010-09-03

Outlook2010MAPIRef.chm

Outlook2010MAPIRef.chm, 介绍Outlook2010 MAPI用法和示例,全英文。

2010-06-11

InsideMAPI.pdf

InsideMAPI.pdf, 英文版。介绍Outlook API的使用方法和示例。

2010-06-11

使用MFC制作图片按钮的程序

制作图片按钮的示例程序,VS 2005工程。

2010-03-23

Windows文件系统过滤驱动开发教程(第二版)-楚狂人.pdf

Windows文件系统过滤驱动开发教程(第二版)-楚狂人.pdf

2009-11-19

Windows驱动编程基础教程-楚狂人

Windows驱动编程基础教程-楚狂人。简单易懂,非常实用的入门教程。

2009-11-19

Programming the 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Model 1st Ed 中文版

Programming the 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Model 1st Ed 中文版

2009-11-19

Windows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指南.pdf

Windows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指南.pdf

2009-11-17

More+Effective+C++.pdf

More+Effective+C++.pdf

2009-11-17

深入浅出MFC简体版.pdf

深入浅出MFC简体版.pdf, MFC入门级图书,简单实用,包教包会!

2009-11-16

林锐高质量C++编程指南

林锐高质量C++编程指南的PDF版本。主要是讲解C++编程中重要的基础问题。

2009-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