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管理控件Xshell 发布v6 Beta版本,引入会话管理器面板丨附下载

Xshel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终端模拟器,支持SSH、SFTP、TELNET、RLOGIN和SERIAL。它提供业界领先无法替代的性能和特性集。它有许多对企业用户有用的特性,包括:分页式环境、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映射、用户定义按钮、VB脚本以及显示2字节字符和支持国际语言的UNICODE终端。
 
 
Xshell v6 Beta更新内容:
会话管理器
在版本6中,我们对Xshell的界面做了一些直观的改变。最大的改变是引入了会话管理器面板,用户可以轻松创建、编辑和删除会话文件。现在,会话管理的所有方面以及同时启动多个会话的功能都可以通过会话管理器在Xshell中访问。
 
可停靠的UI
会话管理器窗口、编辑窗口和其他窗扣可以停靠在Xshell的主窗口中。这为Xshell的可定制配置提供了更多的功能。用户可以简单地拖放窗口。
 
支持SSH PKCS#11
PKCS#11协议使用户能够使用硬件令牌(HSM)安全地存储私钥,以提高安全性。
 
主题选择
您现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Xshell的颜色和整体主题。
 
编辑窗口
以前,Xshell只能使用编辑栏向终端发送一行准备好的字符。Xshell 6引入了组合窗口,使用户能够准备多行脚本或字符串,并同时将其传送到当前会话或多个会话中。
 
突出显示
Xshell 6允许用户使用自定义的文本和背景颜色来区分终端的字符串输出。用户可以轻松地管理他们想要突出显示的关键字,也可以创建分组,以便在特定情况下使用设置的关键字。
 
ASCII和非ASCII(中文,韩文等)字符的独立字体集成
通常,在某些窗口中,即使使用相同的字体,ASCII字符和非ASCII字符的大小也可能不同。在Xshell 6中,用户可以为不同的语言指定不同的字体,从而获得更加一致和稳定的终端输出。
 
在网上搜索所选文本
任何在Xshell 6终端中选择的字符串都可以通过用户定义的搜索引擎立即在网上搜索。
 
各种铃声/闹铃选项
当监视远程服务器时,用户设置警报以通知他们任何改变、错误等。仅使用基于字符串的警报可能不足以吸引用户。Xshell 6的铃声选项提供了各种声音和屏幕效果,以确保用户可以及时得到提醒。
 
稳定性和性能增强工具
我们增强了跟踪消息的功能,并添加了更多的日志记录选项以便用户可以更高效地识别和诊断连接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