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追求卓越,成功就在不经意间追上你

Follow Excellence. Success will chase you

  • 博客(1)
  • 资源 (21)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趣味编程:有A,B,C,D,E五人,每人额头上都帖了一张黑或白的纸

#include <iostream>using std::cout;using std::endl;int main(){ /**** 有A、B、C、D、E五人,每人额头上都帖了一张黑或白的纸。五人对坐,每人都可以看到其它人额头上的纸的颜色。五人相互观察后, A说:“我看见有三人额头上帖的是白纸,一人额头上帖的是黑纸。” B说:“我看见其它四人额头上帖的都是黑纸。

2016-12-28 10:36:01 5194 1

纳米纤维自支撑正渗透膜的制备及其处理抗生素废水研究

纳米纤维自支撑正渗透膜的制备及其处理抗生素废水研究

2021-06-18

打造智慧酒店钉钉智能数字化酒店解决方案4.0.pdf

打造智慧酒店钉钉智能数字化酒店解决方案4.0

2021-03-19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doc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适用于硕士、博士的学位授予、招生和培养,并用于学科建设和教育统计分类等工作。目录中授予学位的学科门类13个,即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目录中学科门类、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的代码分别为二位、四位和六位阿拉伯数字。

2021-03-08

VC15_curl_openssl.rar

curl编译之后的库,64位的debug与release版本,使用VS2017编译,解压后就可以使用,以及openssl编译的release 64版本。libcrypto.lib libssl.lib libcrypto-1_1-x64.dll libssl-1_1-x64.dll libcurl.dll libcurl.lib, 此curl编译的事支持SSL版本的。

2020-02-13

perl-site.rar

ActivePerl5.28版本安装后,当进行openssl来编译的是时候,当执行perl Configure VC-WIN32时,报错需要用这个安装包来替换perl64目录下的相同的包就可以。 直接拷贝到perl的安装路径,直接替换C:\Perl64\site文件夹 即可

2020-02-13

websocket例子

tomcat下部署,websocket技术+ext实现界面交互.

2016-04-18

swift开发拼图小游戏

根据一张大图,被切割成16小份,抽调其中一块。开始后打乱,拼成正确的图片。 使用swift语言,使用view控件,自定义了一个imageview控件。 http://tangchaolizi.blog.51cto.com/3126463/1571616 在这个仁兄的基础上改编的。

2015-07-11

glustefs分布式文件系统实现windows共享访问

软件定义存储 glusterfs的易扩展性与稳定性,备受青睐 而且很方便的被windows访问

2014-03-23

struts2.0-struts2.3 版本漏洞婉转解决办法

近期Struts2被曝重要漏洞,此漏洞影响struts2.0-struts2.3所有版本 但通常现有系统升级,可能导致不稳定及与其他框架比如spring等的不兼容,成本较高。 鉴于此本人整理了一种既可以不用升级现有struts版本,有能完美解决这两个漏洞的方案,在下载附件中。

2014-03-23

Android 中级应用 handler 之二 初试handler

Android 中级应用 handler 之二 初试handler

2011-06-24

Android 中级应用 handler 之一 "那个年代还不知handler"

Android 中级应用 handler 之一 "那个年代还不知handler"

2011-06-24

Android 中级应用 一 LayoutInflater 的使用

LayoutInflater Layout 与 Inflater[扩充]两个单词的合并,可以理解为:当前Activity 布局的扩充.

2011-06-22

CXF v3 从wsdl到java

注意: 1.如果想学习java优先请访问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266183 2.包含一个eclipse工程以及一个ppt,ppt详细说明了实现的步骤。 3.设计中重点考察了schema validate的配置与实现,后续更高级的相关知识敬请关注 http://blog.csdn.net/harrison2010

2011-05-12

CXF 2.3.4 入门例子 V2

1.V2 版本是对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262503的升级 2.下载后请先阅读readme.txt,方便你更快上手 3.互相学习 http://blog.csdn.net/harrison2010 先暂不收取资源分。

2011-05-10

CXF 2.3.4 入门简单例子

说明: 1.本身是一个eclipse 的java project 2.需要JDK5,cxf 2.3.4 log4j 使用步骤: project->properties->build path->library 增加cxf2.3.4 lib目录下所有libraries 及log4j的jar。 project: 1.根据用户传入的cityid,可以得知这个city 的天气情况。 2.采用java优先,wsdl再后的方式。完全使用annotation来实现。不需要tomcat即可运行。 3.抛弃cxf默认的log方式,使用log4j的方式,方便以后整合到其他app中而不改变之前系统log的方式。 答谢: 关于cxf的深入研究,我发现国人翻译的东西很少,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能给大家带些有用的东西,如果有什么关于cxf不明白之处,可以给我留言。

2011-05-09

java 实现简单贪吃蛇

自己写的贪吃蛇的实现,今天整理的时候发现之前写的没有写完,就补充了一下。还有一些功能没有实现,比如加速,级别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实现。 平时我们使用的框架,所谓的面向对象很多都被框架实现了,这个小的例子里面里面用到了面向对象的封装,还用到一些设计模式。用到has模式。 闲暇时做的小东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玩。版权所有

2011-03-22

log4j jdklog commons-logging 关系及简单应用

log4j jdklog commons-logging 关系及简单应用 详情看blog http://blog.csdn.net/harrison2010/archive/2011/02/15/6185819.aspx

2011-02-15

DB2 快速入门(Getting_started_with_db2_ExpressC_V95_zh_CN)

DB2学习初级步骤,里面很按照流程来,对于初级入门很重要. 学习一个新的东西,大概的框架一定要打好基础!

2010-11-30

java 设计模式 CHM

包含三类模式,创建模式,结构模式,行为模式. 收录21中设计模式,需要学习的人参考!

2010-07-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