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所倚靠的利器记载

那些所倚靠的利器记载

发表于 2016-03-17

工作近三年,使用PC快六年,拥抱Mac整一年,投具器石榴裙三年。14年第一次被同事推荐Everything,开启了JeffJade对工具的折腾之旅,并乐此不疲。时去两年,这必然是消耗了一些时间,但对效率的提升,心情之保养,以及思维持续扩散,无疑是起了不可磨灭的功绩。是时候对这期间的热忱和折腾,做一个总结了。

www.jeffjade.comwww.jeffjade.com

Win&Mac方面

  • SublimeText3: 编码垒字的神器,还能览图/文件对比/…,15年很是偏爱;有将其使用经验总结在: 如何优雅地使用Sublime Text 一文中。

  • Atom: 新一代编码写文神器;虽还在发展,却已惊艳;堪称用过最舒爽写 Markdown 利器(除了会卡顿)。对于Atom有仿撰一文:新编码神器Atom使用纪要,予以总结。Atom乃类Web App,缺点是会卡顿,坐等完善。

  • Chrome: Web世界里的神,里的神,的神,神。偏爱ing;无数强大插件,令其如虎添翼,可查看 Awesome Chrome 插件集锦Vimium 插件,效率必备!早前有在Vimium~让您的Chrome起飞一篇中记载。

  • Evernote: 纪录/收藏你想保存的文|图|网页;安全,便捷,强大,Chrome也有其插件;它不仅具备强大的笔记捕捉功能,还采用了独特的分类方式,而且支持filter的自动整理、即时搜索。

  • 为知笔记: 功能同Evernote一般丰满,而身材更骨感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