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马云:未来二三十年“绝大部分人是很倒霉的”

凤凰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凤凰财经全程报道。阿里巴巴很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会上表示,很多人在骂我们,部分企业说我们把他们的超市、商场搞掉了,但事实上15年以前我在世界各地讲过两三百次这样的演讲,提醒大家互联网、电子商务对各行各业的冲击,今天我还是要告诉大家,未来二三十年这个世界的变化超过所有人的想象力,而且绝大部分人是很倒霉的。

2017-04-26 09:23:16 2477

kindeditor文本编辑器

kindeditor文本编辑器 KindEditor ASP.NET 本ASP.NET程序是演示程序,建议不要直接在实际项目中使用。 如果您确定直接使用本程序,使用之前请仔细确认相关安全设置。 使用方法: 1. 解压zip文件,将所有文件复制到IIS的wwwroot/kindeditor目录下。 2. 将kindeditor/asp.net/bin目录下的dll文件复制到wwwroot/bin目录下。 3. 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P0RT]/kindeditor/asp.net/demo.aspx。

2011-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