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本命年独闯北京

    在出门的那天就拉肚子,结果体重一下子变为了160j,本来快170j了,可见这次是多么的厉害,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还是坚持那天出门,坚持一个人独自来北京,路途苦苦煎熬了31个小时,途中车上的人很多,要是坐卧铺车来也许会轻松很多,但是没有选择,原因有两个,一个是500路费太贵(主要原因),春节路途结冰,司机超载超车等等很多不安全的因素,所以选择了这个“痛苦”的交通工具,看着这么多在正月就要出远门的“兄弟姐妹”,真的是感慨万千,为了以后不这么累,现在就要累在别人的前面,所以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而且我坚信!

  

    现在的我24岁,一个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在乎但是什么都需要的年龄,我独自漂泊他乡,不为高官厚禄,只为自己的一副皮囊,家人的希望。希望我的努力能够看到效果,能完成我的理想,实现未来的梦!并且我将为之不懈努力!

 

    我带一个箱子就这么闯进了北京城,放弃了舒适的工作和安逸的生活,虽然现在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这是我的选择,因为选择了所以我要承受这所有的结果,包括——孤独、劳累、收获等等。

 

    到北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个落脚的地方,因为在西安出差了半年,这里已经没有了我的容身之所,我找了我的“老大”,在他那里寄住了一晚,第二天就跑到了史各庄来找房子,最终还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中间的艰辛就不过多的赘述。劳累了一天,想到从此之后有了自己的窝还是相当开心的,因为心静下来了,不是悬浮不定的。

 

    这次到北京应该是我打算的最后一次到北京,如果一旦离开应该不会再来这个人山人海的城市,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呆在这里,也许人多是最好的理由,那为什么自己又偏偏选北京来漂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这里的薪水和工作环境我还是很满意的,这也许就是生活,充满着无数的矛盾,但要从这些矛盾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东西。

 

    不管怎么说,最终我还是来了北京,我要在这里好好奋斗一年,不论将来结局是如何,既然来了,就要做得出色,干的漂亮,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努力!加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