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笔记本如何设置共享网络供手机WIFI上网

文章摘抄至 http://jingyan.baidu.com/album/92255446e95947851648f4f6.html

 

第一步 按WIN+R调出“运行”栏,在“运行”菜单栏输入“cmd”,出现命令提示符,输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xiaoming key=18901234 ”,启动虚拟WIFI网卡,其中ssid等于后的参数为网络名,key为密钥。输入命令后,enter键回车,会提示启动承载网络。如果不能启动,关闭命令提示符。进入开始,找到附件中的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再输入netsh这条命令。

 

第二步 打开网络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我们会看到一个名叫“无线网络连接2”的网络连接,这就是win7自带的虚拟WIFI网卡,接着右键点击正在连接的网络,属性,看到“共享”选项卡,点击进入,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并选择“无线网络连接2”来连接。

 

第三步 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最后的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启动承载网络,打开手机的wlan,会搜到一个名叫“xiaoming”的网络,此时输入刚设好的密钥“18901234”,就可以享受极速的手机免费WIFI上网啦!还不赶快试试!

 

 

  • 大小: 61.6 KB
  • 大小: 94 K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