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批处理脚本(bat)将快捷方式加入启动菜单的方法

Win7:

 

@echo off

set CUR_DIR=%~dp0
set LINK_NAME=YourAppName.lnk
set DEST_DIR=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copy /Y "%CUR_DIR%%LINK_NAME%" "%DEST_DIR%\%LINK_NAME%"

 

XP:

@echo off

set CUR_DIR=%~dp0
set LINK_NAME=YourAppName.lnk
set DEST_DIR=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copy /Y "%CUR_DIR%%LINK_NAME%" "%DEST_DIR%\%LINK_NAM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非常抱歉,之前的回答有误。以下是正确的方法来创建 Windows 下的 PostgreSQL 定时删除数据的批处理脚本: 1.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PostgreSQL 数据库,并且 `psql` 命令可用。 2. 创建一个新的文本文件,命名为 `delete_data.bat`,并将以下内容复制到文件中: ```bat @echo off set PGPASSWORD=your_password psql -U your_username -d your_database -c "DELETE FROM your_table WHERE your_condition;" ``` 注意替换 `your_password`、`your_username`、`your_database`、`your_table` 和 `your_condition` 为实际的数据库连接信息和要删除数据的表名以及删除条件。 3. 保存并关闭 `delete_data.bat` 文件。 4. 打开 Windows 的任务计划程序。你可以在开始菜单中搜索 "任务计划程序" 并打开它。 5. 在任务计划程序中,点击 "创建基本任务" 来创建一个新的任务。 6. 在 "常规" 选项卡中,填写一个名称和描述,并选择 "无论用户是否登录都要运行"。 7. 在 "触发器" 选项卡中,点击 "新建" 来添加一个触发器。 8. 在触发器中,选择你希望任务运行的时间和频率。 9. 在 "操作" 选项卡中,点击 "新建" 来添加一个操作。 10. 在操作中,选择 "启动程序",并浏览到你保存的 `delete_data.bat` 文件。 11. 保存并关闭任务计划程序。 现在,你已经创建了一个定时删除数据的任务。它将按照你设置的触发器定期执行 `delete_data.bat` 批处理脚本来删除数据。请确保任务计划程序中 PostgreSQL 的相关用户名和密码是正确配置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