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镜像下载和主要的更新查询

FBSD的镜像站很少,国内中科大的镜像站甚是有名。
http://centos.ustc.edu.cn/
好了,正式开始:
FreeBSD 镜像使用方法
https://lug.ustc.edu.cn/wiki/mirrors/help/freebsd
FBSD镜像下载。
AMD64(X86_64)
http://centos.ustc.edu.cn/freebsd/ISO-IMAGES-amd64/
打开这个网站,有8.4 9.1 9.2 9.3 10.0 10.1六个不同版本可供使用。
i386_i686(x86)版本
http://centos.ustc.edu.cn/freebsd/ISO-IMAGES-i386/
关于RC & RELEASE的关系:RC=Release Candidate,含义是"发布候选版",它不是最终的版本,而是最终版(RTM=Release To Manufacture)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广义上对测试有三个传统的称呼:alpha、beta、gamma,用来标识测试的阶段和范围。alpha 是指内测,即现在说的CB,指开发团队内部测试的版本或者有限用户体验测试版本。beta 是指公测,即针对所有用户公开的测试版本。然后做过一些修改,成为正式发布的候选版本时叫做gamma,现在叫做RC(Release Candidate)。 

(Release Candidate) 用在软件上就是候选版本。系统平台上就是发行候选版本。RC版不会再加入新的功能了,主要着重于除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