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中wcf的引用

Xamarin.Forms添加WCF引用

Visual Studio For Mac在创建跨平台项目时,选xamarin.forms类型的空项目类型,共享项目选可移植类型库,会生成三个项目,一个可移植共享库,一个Drod项目和一个iOS项目。目前虽然有在共享库上添加Web引用的功能,但实际上生成的是空的文件,并不实用。解决方法是使用Windows版本的Visual Studio 2017的添加服务功能来添加WCF服务的引用。步骤如下:

  1. 将mac下的共享类库Copy到vs2017所在的系统,使用vs2017打开,可能会有引用错,不用管。
  2. 打开项目的属性页,找到第一个选项页“库”,找到“确定目标”点“更改”。
  3. 除了Android和ios,其它项都去掉勾选,确定。
  4. 右键-》添加-》服务引用,将正确的wcf地址粘贴过来进行相应的设置后确定,vs会自动生成wcf的引用文件。
  5. 打开项目所在目录,将整个项目再复制回mac原来相应的目录下。重新加载vs for mac里的解决方案。编译成功!
  6. 尽情的使用wcf就行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