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P隐式对象

一、概述 Servlet可以访问由Servlet容器提供的ServletContext、ServletRequest、ServletResponse等对象,那么在JSP中,如何访问?对于JSP,这些对象称为内置对象或者隐式对象,JSP不需要做任何声明就可以直接在脚本代码引用这些对象。 隐式对象可分为四大类:1、输入\输出对象;2、作用域通信和控制对象;3、Servlet相关对象;4、错误处

2016-03-28 18:01:49 830

原创 JSP页面元素

一、概述  JSP页面元素共有7种,分别是静态内容、注释、指令、脚本元素(声明、表达式、Scriptlet代码段)、动作。静态内容    JSP静态内容包括HTML标签文本,这些文本域Java代码和JSP无关,如示:缓事宜急干,敏则有功;急事宜缓办,忙则多错!注释    JSP注释包括HTML注释和JSP注释,这些注释独立于有页面生成的内容的类型及独立于页面

2016-03-24 11:34:58 1552

原创 CAS单点登录环境搭建

一、开发环境JDK1.7tomact7cas-server-3.4.6-releasecas-client-java-3.0.0-dist二、创建证书1、创建服务端证书  在e盘中新建keys文件夹,当执行完命令后会在此文件夹中生成server.keystore服务器证书;打开dos窗口,输入命令:keytool -genkey -alias server -keyalg

2016-03-23 21:19:15 838

WYSIWYG Web Builder v12.4.0

WYSIWYG Web Builder v12.4.0注册版,比较好用,适合web开发的同学。

2018-10-16

网站监控工具wswsetup

如果你是网站运维人员,那么你可以选择wswsetup用来管理维护网站,很方便!

2018-10-16

Your Uninstalle

Your Uninstalle可以卸载任何已安装的甚至损坏的程序、修复无效的卸载、彻底清除卸载程序后进行完整的系统扫描、强制清除程序。本资源提供注册码!

2014-08-11

Strust上传文件所需的Jar包

JavaWeb开发中,使用上传文件所需的jar包。

2014-07-13

ojdbc6.jar

连接ORACLE数据库所需的ojdbc6.jar包。

2014-07-13

jsonplugin-0.32.jar

JavaWeb开发中AJax传输数据到前台所需jar包。

2014-07-13

JqueryUI 源码

JqueryUI在实际开发中提供各种特效!

2014-07-13

Struts2.0-Spring所需的Jar包

SSH集成开发中Struts、Spring所需的Jar包。

2014-07-13

apache-tomcat-7.0

在JavaWeb开发中,tomcat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服务器!

2014-07-13

JavaScrip实用技术

提供JavaWeb开发中所需的JavaScript实用特效。

2014-07-13

百度地图API

开发Android百度地图所需调用的API,提供全国各省、市地区资料。

2014-07-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