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写Blog了哦

  今天晚上和同学一起去了图书馆,计划1个小时内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可是我在做的时候,心情似乎非常浮躁,最终用了快2个小时才把作业做完,在这期间我感觉自己总想和同学说一些闲话,似乎还很激动.做完作业后马上就回寝室了,后续的计划也没有了,从8:30一直上网浏览信息到23:00,中间也没有怎么休息,终于,我的眼睛受不了,"下定决心"要休息下了,小睡了一会儿,想到了要写下博客,这就是现在我写博客的原因了.

  从上面可以看出,我得控制自己上网的时间,要注意休息啊,健康是最重要的啊,虽然安了1个眼睛护士的软件,一到1个小时,就会提醒自己要休息了,可是每次提醒时我都把它的时间清零了,唉,不能这样做了啊.还有1个要注意的事,不能看见什么有奖活动,就去参加了,这很费时间的,必须有1个坚定的信念: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虽然我看见了很诱人的奖品会被打动的,但现在看来,要参加也得参加那种有技术含量的什么技术厂家举办的比赛什么的.算了,不说了,要注意时时总结自己的生活啊,这样自己才能有进步的.今天就这么多了,计划接下来的事,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