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常用的快捷键

1、切换编辑点 Alt + <- alt="" -="">。

2、查看打开文件 Ctr + e。

3、充分利用模板 主要是自己定义的。

4、自定义快捷键生成Getter和Setter。

5、删除时候尽量不要退格或者Delete键,行级别 Ctr+d,行中个别部分 Ctr+x。

6、看见方法名或者变量名不好,替换Ctr+2,r。

7、Ctr+Shift+o快速导包。

8、运行Ctr+F11。

9、大小写转化:Ctr+Shift+X Ctr+Shift+Y。

10、最大一般窗口切换:Ctr+M。

11、有时候,Alt+Shift+X,Q 运行还是挺爽,特别是个别运行build时候。

12、ctrl+shift+f 代码格式化。

13、ctrl+shift+/来注释/反注释选择的源码。

14、shift+alt+s来快速打开源码功能。

MyEclipse 8.6 M1已经发布,主要改进包括:1.MyEclipse 8.6 M1新增了大量的应用程序服务器连接器,让MyEclipse 8.6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服务器。◆GlassFish 3◆JBoss 6◆Resin 4◆Jetty 7◆JOnAS 5◆SpringSource tc Server◆Java System Web Server 72.MyEclipse 8.6 M1引入了一个全新的JavaScript编辑器,该编辑器提供了更好的JavaScript/HTML高亮标记和代码支持,同时提供了更为精确的语法校验功能3.MyEclipse 8.6 M1新增了Struts2图形编辑器4.MyEclipse 8.6 M1引入了MyEclipse配置中心功能(该功能是MyEclipse 8.6中的重大卖点)5.该功能包括,允许用户更方便的安装/卸载MyEclipse模块6.快速检索和安装目前最流行的Eclipse插件(貌似与IDEA一样直接检索到之后可以通过checkbox选择安装,十分方便)7.浏览,编辑和安装所有的软件更新(同时支持自定义升级站点)8.轻松的在团队中共享MyEclipse 8.6工作平台配置9.通过授权获取用户的工作台变更信息,同时让用户共享这些工作台的配置10.通过MyEclipse配置中心持久化(保存)工作台的个性化设置11.允许独立共享工作台配置信息,也可以通过授权让特定的用户更改工作台配置信息12.MyEclipse 8.6 M1在开源框架的支持方面也进行了不少改进包括:◆Spring 3.0◆Hibernate 3.3◆Spring Security 2.0◆Spring Security 3.013.MyEclipse 8.6 M1新增了截屏功能14.MyEclipse 8.6 M1改进了对UML2.0的支持15.MyEclipse 8.6 M1改进了对JavaServer Faces, Facelets, ICEfaces的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