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获取当前隐藏和未隐藏wifi的加密方式(安全性)

1.一般WIFI加密有几种方式:

    (1).WPA-PSK/WPA2-PSK(目前最安全家用加密)
    (2).WPA/WPA2(较不安全)
    (3).WEP(安全较差)
    (4).EAP(迄今最安全的)



2.一般点击系统当前网络都会有弹出详细信息

  • 7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ndroid Wifi 知识指的是与Android系统中的Wifi连接相关的知识。Android是一个广泛使用的移动操作系统,它允许设备连接到无线网络,以便上网、进行文件传输和与其他设备进行通信。 首先,我们可以了解一下Android连接Wifi网络的步骤。在Android设备的设置中,有一个Wifi选项,通过点击它可以打开设备的Wifi功能。接下来,设备会自动搜索附近的Wifi网络,并列出可用的网络名字(SSID)。用户可以选择要连接的网络,并输入密码(如果有的话)。一旦输入正确的密码,设备就会连接到所选的Wifi网络。 在连接Wifi后,我们可以通过Android设备进行多种操作。首先,我们可以使用浏览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或邮件应用程序等上网工具来浏览互联网。其次,我们可以使用Wifi来与其他设备进行文件传输,包括共享照片、视频或文档。此外,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也需要Wifi连接才能正常运行。 在使用Android Wifi时,还需要了解一些相关概念。首先是Wifi信号强度的概念,通常以信号强度指示图标的形式表示。它可以告诉用户设备与无线路由器之间的连接强度,越强则表示连接更稳定。其次是Wifi安全性,可以通过使用WPA或WPA2密码来保护Wifi网络,以防止经授权的人连接到网络并窃取数据。 除了上述知识,还有一些其他细节需要了解,例如一些设备可能不支持某些Wifi频段(例如2.4 GHz或5 GHz)或某些Wifi加密类型(例如WEP),这可能会影响设备的连接能力。 总体而言,Android Wifi知识是指能够了解如何连接Wifi网络、使用Wifi进行各种操作以及了解与Wifi连接相关的概念和细节。这些知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使用Android设备上的Wifi功能,并更好地享受与其他设备的无线连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