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ybin的技术博客

IOS开发者 热爱生活 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code6以后如何用企业证书发布应用

Xcode6以后,使用企业账号发布应用的流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这里也写篇文章总结记录一下。不得不说貌似每次Xcode的升级都对企业账号的发布流程有所调整。        相对于以前来说,在Xcode5的时代,使用企业账号发布应用真的是方便很多。而且编译器Xcode也会在打包和导出IPA包的流程上引导我们去完成企业应用的发布流程。        关于以前(Xcode6之前)是如何通过企业

2015-10-20 16:22:36 4590

原创 IOS开发通过代码方式使用AutoLayout (NSLayoutConstraint + Masonry)

随着iPhone6+设备的上市,如何让手头上的APP适配iPhone4/4s,iPhone5/5s,iPhone6/6s,iPhone 6p/6ps多种机型多种屏幕尺寸变得尤为迫切和必要。

2015-10-19 17:35:02 5863 2

libqrencode

二维码生成框架 libqrencode,纯C编写的类库。解决生成中文二维码的乱码问题

2015-09-16

IOS扫描二维码 ZBarSDK,支持64位和32位

IOS扫描二维码 ZBarSDK,支持64位和32位。

2015-08-24

IOS开发新闻阅读器 RSSReader

IOS移动开发,对新闻网站上的RSS资源进行抓取和解析,创建基于IOS的新闻阅读器(RSSReader)。实现新闻的分类、收藏和管理等功能。

2014-03-09

IOS开发高仿苹果相册浏览器

IOS开发,高仿苹果自带的相册浏览器

2014-03-09

JCreatorV5LE

JCreator5LE,十分好用,虽然比专业版少了些功能,但大体上还是可以完全满足开发和学习。

2013-04-30

myeclipse10注册机

myeclipse10注册机,myeclipse10破解,带使用说明。

2013-04-30

通讯录管理

一个简单的通讯录管理软件 用JAVA写的 实现了添加名片 查询名片 删除名片等功能 由于这个小软件是本人无意间即兴写的 纯属粗制滥造 界面和功能都很粗糙 此版本仅供娱乐参考 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Bug 花了本人十多个小时的调试也没找出来 求大神指点

2013-01-09

银行账户系统

JAVA实训,做一个简单的银行账户管理系统

2012-07-23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一级圆柱减速器的设计)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一级圆柱减速器的设计)含设计说明书,CAD图设计(机箱图,底座图,齿轮,主动轴,从动轴)

2012-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