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中Serializable序列化

序列化就是是将对象转换为容易传输的格式的过程,一般情况下转化打流文件,放入内存或者IO文件 中。例如,可以序列化一个对象,然后使用 HTTP 通过 Internet 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传输该对象,或者和其它应用程序共享使用。反之,反序列化根据流重新构造对象。 一、几种序列化技术  1)二进制序列化保持类型保真度,这对于在应用程序的不同调用之间保留对象的状态很有用。例如,通过将对象序列化到

2015-10-29 10:02:43 594

原创 NGUI UIinput 取消移动端拖动输入框弹出输入键盘

在手机项目里经常会遇到一种情况:把UIinput放入UIScrollView对象中用于拖动,但是只要一拖动就弹出输入键盘,无言以对呀。修改部分#if !MOBILE[System.NonSerialized] UIInputOnGUI mOnGUI;#endif/// /// Selection event, sent by the EventSystem.///

2015-10-18 13:48:06 3108

转载 Unity3d之MonoBehaviour的可重写函数整理

Update 当MonoBehaviour启用时,其Update在每一帧被调用。LateUpdate当Behaviour启用时,其LateUpdate在每一帧被调用。FixedUpdate 当MonoBehaviour启用时,其 FixedUpdate 在每一帧被调用。Awake 当一个脚本实例被载入时Awake被调用。Start

2015-10-13 11:30:29 686

Unity LBS 高德瓦片地图

unity 跨平台(PC,Android ,IOS)实现高德地图加载

2017-05-25

Unity LBS跨平台瓦片地图

Unity 加载高德瓦片地图(其它地图入百度地图也可以加入,不过瓦片地图坐标的计算有所修改),瓦片地图实现原理就是通过计算出一个gps坐标的所在的瓦片地图坐标,并根据该瓦片地图坐标计算出其周围的瓦片坐标,并加载显示。GPS坐标需要进行火星坐标转换,否则位置会有所偏差。(由于自己平时下载资源比较多,也花了不少时间才调出来,所以希望有需要能割爱送10分)

2017-04-26

node-v6.10.1-x64.msi

node-v6.10.1-x64.msi

2017-03-26

Unity + 蓝牙打印

unity 通过蓝牙搜索蓝牙打印机,并将第一个设备作为打印设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代码实现设备选择。使用ESC/POS指令进行打印,缺点无法使用POS指令打印二维码,如果有哪位仁兄知道怎样打印请指教。

2017-02-08

MyScrollView

NGUI 中有一个关于UIScrollView的Exmaple,其中的一个功能拖动滚动条时总会有一个Item显示在中间的案例。但是拖动起来操不爽很压抑所以需要修改一下。

2016-06-03

Unity打开IOS/Android图库和相机获取相片

Unity调用IOS/Android原生接口打开移动端图库或者相机,选择图片后保存在Unity目录中,然后Unity加载显示。

2016-05-26

NGUI日历 NGUICalendar

使用NGUI展示日历,并能够实现左右切换月份,小于当前日期显示为灰色不可选,只有大于或等于当天时间日期可选择。

2015-05-08

unity调用Android Api实现短信发送和震动功能

unity调用Android Api实现短信发送和震动功能

2015-03-04

unity通过Php保存图片

Unity截图并通过php把文件上传图片到服务器,并通过动态生成html实现图片分享。

2014-12-02

Unity通过php访问MySql

unity通过Php对MySql数据的增、删、改、查等功能.

2014-12-02

Unity扫描QR码源代码 支持Androi IOS PC

unity使用zxing实现二维码扫描读取二维码文本内容,源码。支持Android、IOS、Pc端运行。

2014-10-07

Unity扫描QR码源代码

unity使用zxing实现二维码扫描读取二维码文本内容,源码。

2014-08-25

Unity生成QR二维码

Antares QR Code 和 ZXing 两种方式实现QR码的生成

2014-07-24

Away3d+as3dmod超炫3D相册

As3.0+Away3d+as3dmod超炫3D相册 立体感超强3D环形相册 效果:http://blog.csdn.net/he_wen_jian/article/details/21695711

2014-03-21

Cocos2d-x2.12调用shareSdk

shareSdk集合了大部分的社区空间的分享功能,更详细的使用方法请查看官网信息http://wiki.sharesdk.cn/Android_快速集成指南 ,cocos2d-x在游戏结束时可通过jni调用shareSdk实现游戏分数分享

2013-12-17

cocos2d-x权威指南 喵星战争cocos2.14 源码

该“喵星大战”出自于cocos2d-x权威指南完整版一书中的案例,由于版本不一样而且是新手,在做案例是遇到很多小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改和学习终于调试成功。

2013-10-18

Oracle入门教程

Oracle 入门教程

2013-04-03

UNIX环境高级编程

UNIX环境高级编程 (中文版)

2013-04-01

QT中文帮助

QT中文帮助:在Qt的学习过程中难免需要查找帮助,中文版帮助能够让你更加容易学习

2013-04-01

c/C++面试题

C /C++ 50个经典面试题,这个pdf能够让你知道面试c/c++是可能会提到的一些面试题目。

2013-03-29

自定义鼠标手势

as3.0 自定义鼠标手势并触发手势事件。

2013-03-21

摄像头拍照签名

as3.0打开摄像头拍照并在相片上签名涂鸦

2013-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