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星期二

回来已经五天了,重新开始了无聊的工作生活,继续折腾永无止境的Aptrix。

我临走时留下一个烂摊子,回来时带着烂摊子已经被收拾好了的美好愿望,可来了发现两件事:第一,我的老板Philippe跳槽走了;第二:烂摊子没怎么收拾。所以我回来以后,就坐了老板的位子(物理上的),然后和一个临时项目负责人Olivier一起着手收拾残局。

工作已经三天了(星期五,星期一和今天),我基本什么也没做,调试VMWare上的WebSphere和Aptrix,好不容易今天配置好了Telemecanique Data Loading模块(一个我离开公司前写的数据导入模块,在我度假期间给Olivier修改过了)。每天回家都头昏脑胀,然后吃饭看碟睡觉,生活得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使用VMWare和WebSphere的一个特色是,重启一下服务器需要20分钟的时间,所以无聊的时候我就去CSDN激活了这么一个blog。其实我已经有一个MSN的blog了,再申请一个的唯一理由,就是服务器重启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不过CSDN的blog似乎要比MSN的好看一些,还可以排版代码。

试验一下排版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