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企业库日志-系统日志

 

日志记录模块最直接的就是使用系统日志,看如下代码

        public static void TestSystemLoging()

        {

            LogEntry log = new LogEntry();

            log.Message = "测试Loging......";

            log.Categories.Add("aaa");

            log.Priority = 2;

            log.Severity = System.Diagnostics.TraceEventType.Warning;

            Logger.Write(log);

        }

App.Config配置如下

注意log.Categories.Add("aaa")这一行的字符串与红线要一致,才能正确记录,运行程序,下面观察系统日志里的应用程序日志

可以控制同一条日志记录到多个地方,现在看我们假设还要将日志记录到文本文件中,方便查看,那么添加一个Listener,配置如下(注意颜色匹配的区域)

运行程序,可以看到生成了一个Trace.Log文件,内容如下

现在假设我文本记录格式需要变换,那么可以增加一个TextFormater,看如下配置

 

运行程序,可以看到Trace.Log文件内容如下

这就是最基本的日志记录配置方式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ASPUserStep" 是由微软终止的一个代码,该代码是与系统中的错误 "PAGE_FAULT_IN_NONPAGED_AREA" 相关的一部分。 Page fault(页面错误)是计算机内存管理中的一个概念,当程序试图访问一个不在物理内存中的页面时会发生页面错误。一般情况下,操作系统会将这个页面从硬盘加载到内存中,然后继续执行程序。然而,在某些情况下,操作系统可能无法找到所需的页面,或者发生一些其他错误,导致无法正确加载页面,从而引发页面错误。 PAGE_FAULT_IN_NONPAGED_AREA 是指当发生页面错误时,操作系统尝试从系统的非分页内存区域(非分页内存)中加载页面,但由于某种原因无法成功。 "HASPUserStep" 是一个微软终止的代码,它可能是用来处理 PAGE_FAULT_IN_NONPAGED_AREA 错误的一部分。该代码中可能包含了一些跟踪日志、错误处理或其他修复操作的步骤。 为了解决 PAGE_FAULT_IN_NONPAGED_AREA 错误,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检查硬件问题:页面错误可能是由于硬件故障引起的。可以尝试重新插拔内存条、更换硬盘连接线等操作来解决问题。 2. 更新驱动程序:有时,过时的或不兼容的驱动程序可能导致页面错误。更新或重新安装相关的驱动程序可能有助于解决问题。 3. 扫描病毒:恶意软件可能会干扰系统的正常操作,导致页面错误。运行杀毒软件,检查并清除任何潜在的病毒或恶意软件。 4. 运行系统文件检查:使用系统自带的工具(如Windows的sfc /scannow命令)扫描和修复系统文件中的任何错误或损坏。 如果上述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建议联系技术支持或专业人员以获取进一步的帮助和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