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型“××”同时存在于“××”中

类型“××”同时存在于“××”中
2008, January 10, 9:33 PM by Johnny on 編程·程序設計

 今晚给个错误搞得半死,是同事check in的,编译全部正常通过,就是在发布网站时一直报错,总共还是三个错误。郁闷,也没去多想,以为自己本机的问题,又搬到NB上发布,照样出现这个报错。错误内容是:

错误 4 类型“Service_Modules_BillStat”同时存在于“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asm/4896444f/fe35d6ff/App_Web_0e_pv91r.dll”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asm/4896444f/fe35d6ff/App_Web_hkrb3ig5.dll”中 E:/project/GMCCASM/GMCCASM/WebUI/Service/FEAAHalfYearStat.aspx 64

 郁闷得半死,NB又慢,IE又用不了,气得不行。最后无奈上网搜了一下才缓过神来,如此低级的错误,折腾死人了,自己怎么就那么笨呢。

搜索了整个项目中的“Service_Modules_BillStat”后,原来在另外一个控件中同样存在着Inherits="Service_Modules_BillStat" ,真是晕得不行,问题就这么简单,估计是那同事为了方便Ctrl+C和Ctrl+V的结果,改完后重新编译,一样正常通过,发布网站,成功发布了。建立WEB站点,测试,一切OK。终于搞定了,明天可以顺利去更新了。

唉,如此低级的错误就这样白白给折腾了那么多时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