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mo.SimpleObjectKey”的对象强制转换

在使用sqlserver2005创建作业时,创建不了,提示

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mo.SimpleObjectKey”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mo.Agent.JobObjectKey”。 (Microsoft.SqlServer.Smo)

通过安装SQLServer2005SP2-KB921896-x86-CHS.exe,解决我的问题。

在安装此SP2的过程中也遇到Integrated services和组件服务安装失败的问题,因为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本地无法启动,解决方法如下:

1、删除注册表中的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DTC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DTC
•HKEY_CLASSES_ROOT\CID
2、停止MSDTC服务:net stop msdtc
3、卸载MSDTC服务:msdtc -uninstall
4、重新安装MSDTC服务:msdtc -install
5、重新启动电脑


我的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 企业版

关键字:-1073737712(0x3FFFEFF0) COM+损坏 8004e00f

错误消息:

---------------------------
服务
---------------------------
Windows 不能在 本地计算机 启动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有关更多信息,查阅系统事件日志。如果这是非 Microsoft 服务,请与服务厂商联系,并参考特定服务错误代码 -1073737712。
---------------------------
确定
---------------------------


解决办法:

把 C:\WINDOWS\system32\dtclog 这个目录重命名(如果有),然后重新建立该目录。
在命令行下: msdtc -resetlog

然后 msdtc 就可以启动了。

然后启动此服务,再次运行sp2的安装程序,此时之前安装失败的模块已经能够安装成功,然后重启电脑,解决了sql2005创建作业失败的问题。

微软官方网的一个下载sp2的链接,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D07219B2-1E23-49C8-8F0C-63FA18F26D3A&displaylang=zh-cn


打开链接,就是: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Service Pack 2

点击"下载以下文件"后,可以看到:
文件名: 文件大小
SQLServer2005SP2-KB921896-x64-CHS.exe
355.4 MB
下载
SQLServer2005SP2-KB921896-x86-CHS.exe
297.4 MB
下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