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 android 开发加载图片资源提示找不到对应名称解决办法

先来看错误提示截图:我最初给项目加载图片的方法是:在drawable文件夹右击,然后选择New->file,界面如下:最后点击finish,结果如下:我加载的是最后一个,注意它前面的图标和其他三个的区别。这里其他三个图片资源都是正确的,我们右击打开road0.jpg和screenshot.jpg的属性看一下区别如下:它们有两点不同:1.Location值

2012-02-26 21:43:21 4837

原创 eclipse3.7.0升级时(例如3.7.2)发生错误:Comparison method violates its general contract 解决

先来看错误提示界面:       如果这个错误不解决,最后即使你一直等待到更新完毕,重启eclipse后依然是3.7.0版本,所以很让人头疼。不过终究是有人喜欢专研的,下面就是我找到的最简单但却很有效的解决办法。        进入eclipse安装的根目录找到eclipse.ini文件,打开,如下图:在最后一行加上“-Djava.util.Arrays.useLegacyMe

2012-02-26 21:13:49 7489

原创 C语言查看多字节变量中每单个字节数据的方法

先看一段代码:#includevoid main(){ int a=0x21109225; char* pAddress=(char*)&a; printf("%x\n",*pAddress); printf("%x\n",*(++pAddress));}      我们知道在VC中int型占4个字节,而char型占1个字节,所以主函数中的语句"

2012-02-24 19:43:38 5067 1

8086汇编判断闰年实例详解

本实例为初学者提供,例子中对每行代码进行了的详细的解释。

2012-04-23

利用Gallery结合ImageSwitcher实现的图片浏览小程序

本实例源代码结合我的博客"Eg:Gallery与ImageSwitcher结合的图片浏览小程序"一起发布,希望能是大家看的更明白、直观。

2012-03-24

android开发GridView实例

本资源是实现GridView最小实例的源代码,注意要成功运行还需自己将相应的图片资源添加到自己的项目,并与代码中的名称相对应。关于如何为自己的android项目添加图片资源,请自己查资料。

2012-03-24

android开发ContentProvider(增删改查)实例

同我前面的资源一样,我的每个功能的实例都是力图实现最简短话,也就是说只保留实现所关心功能的核心部分。这个实例不讲求大而全的实现ContentProvider的所有功能,而只是为了便于理解而实现。对应于我的博客“How:ContentProvider基本功能核心框架(增删改查)”

2012-03-23

android开发DialogFragment实例

本实例尽量做到实现该功能的最小实例,换句话说就是,尽量去掉与实现该功能无法的代码从而使我们更容易的看到实现该功能的核心。

2012-03-19

在低于android3.0版本中使用FragMent的一个实例

虽然android的版本更新很快,但是作为开发者我们必须要考虑自己开发的东西对旧版本的兼容。从android3.0开始引入的FragMent,是我们的界面多样化实现更加完美,但是要用到旧版本还是要稍微纠结一下的。本实例尽量去除与实现该功能无关的内容,以便把握到问题核心,解说可查看本人相关博客。

2012-03-17

数据库附加失败结局办法

我们在一台电脑上创建数据库后要进行转移,或者从他人电脑上将数据库拷贝到自己电脑上时经常会遇到附加失败的问题,其实大多是转移过程中文件的权限设置问题。本文档提供解决办法。

2011-12-29

万能优盘制作(系统维护专用)

现在计算机越来越普及,随之而来的各种问题也越来越多。对于一般人来说电脑出了问题我们常常求别人,或直接送去维修,既花费时间又花费money。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这篇文章介绍的万能优盘制作并学习一下相关的电脑维护知识,以后再有问题自己就搞定,多酷!

2011-11-08

Getting things done

一本时间管理的好书,他能让你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完成最伟大的壮举。

2011-05-23

vc++2008学习

这是一本以vc++2008为基础的编程热门经典著作,类容非常详细,有立志于投入编程世界的人可以看一下。

2011-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