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程序员--错过了清华北大,我不能错过黑马程序员,为了梦想-出发

文章来源:黑马程序员,黑马论坛
错过了清华北大,我不能再错过黑马程序员,为了梦想——从这里出发

       
        黑马程序员,你好——从现在起,我要加倍学习,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困难与磨难,微笑面对。我有一个梦想,即使还遥远;为了这个梦想,我要从黑马程序员开始出发……
        认识“黑马程序员”是一次偶然,那时我即将毕业,在网上随意浏览,进入网站的时候,这个名字给了我很深的印象。说实话,由于之前对培训机构的印象都不太好,那时我并不信任各大培训机构,虽然也有深入学习的想法,但是由于个人原因并没有对此放在心上。后来,我就实习去了。(忘记讲了,我大学学的专业就是软件开发。)那时由于应届生没有经验,技术也不够,各大公司并不乐意要应届生,何况还是专科生。迫于无奈我只能放弃理想,做了运维工程师的工作。一次,和一个大学同学交流,他说他在黑马参加培训,我很惊讶,从他那里开始了解了一些“黑马的故事”。现在,我们都毕业一年了,都正式参加了工作,而我的同学薪资却是我的近三倍。然而在学校那时,我的专业课程成绩一直都在他之上……我一直坚信“才能与成功绝非偶然!”。我对黑马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如果我在刚上大学那会就了解黑马(我刚上大学那时,黑马正好成立。^_^),那我现在一定不会偏离自己的梦想!
        现在,我想继续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是黑马又给了我一次重拾梦想的机会。虽然我已经一年多不接触编程了,但是我想这次从头开始,从黑马出发,坚持梦想,决不放弃!
        最后——为了梦想,为了做更好的自己去坚持、去改变。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每天我都会努力做的更好,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都有进步。我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我爱家人,爱自己,爱他人。珍惜时光,珍惜现在拥有的,珍惜爱我的每一个人。^_^ 亲爱的,无论目前你身处何种境地,都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千万不要被周围环境影响,一定要做能够影响周围人的那个可以更好的你。加油!


        下面借着黑马论坛举办“我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活动的机会,我来晒晒“我们一辈子的情谊”!至今为止,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十一年的喜怒哀乐、风风雨雨。感谢这些年,无论何时,你都一直不离不弃;一起分享快乐,一起面对生活的酸甜苦辣,彼此包容,彼此支持。感谢有你,我才会在几乎绝望的时候没有放弃……感谢在菁菁年华的时光里,让我们结识,彼此相识相知。愿我们的友谊随着星霜荏苒永不朽!
         1.由于现在不在家乡,以前的照片没法晒了,下面这张是我们高考那年,为了纪念我们7年的友谊而特意拍的。那时的我们,青春多美好啊!
时间:2010年5月        地点:黑龙江
 

        2.下面这两张是我们去年为了纪念10年的友谊而一起出去玩拍的。虽然现在我们距离很遥远,但是我们的友情并不会因任何因素而改变。感谢有你!
时间:2013年6月1日       地点:天津海河河畔
 

时间:2013年6月1日        地点:天津“天津之眼”
 

        3.下面这张是去年儿童节那天她专门为我一个人弹奏的钢琴曲,  ,曲名是“往事难忘”。我一辈子都会记得那天,珍惜我们一辈子的友谊!
时间:2013年6月1日       地点:天津
 

        4.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为鼓励自己从头开始学习java基础视频,坚持梦想而做的桌签(字写的不好看,大家可以忽略)。为一直执着奋斗于“黑马程序员”的我们,加油!
时间:2014年3月5日        地点:北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