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Chrome增加右键翻译功能

原创文章转载自: Tueur Blog

因为我经常逛一些国外编程网站,常用到翻译,chrome自带翻译很不错,但有时候只想翻译某个单词或某段话,

用chrome自带的的全文翻译会很糟糕的把代码也翻译了,而且有时全文翻译后网页排版都乱了。

我也找过一些插件,比如:”Halo Word Dictionary”,但翻译效果很不理想,且不支持句段翻译,坑爹的。

昨儿个突然想起了以前看到的把默认搜索改成https google搜索的文章,相信这篇文章大家都看过了。

在chrome选项里可以自定义搜索引擎,这些自定义搜索引擎会出现在右键菜单里,

我们可以举一反三为google右键增加其他以get获取结果的功能。

chrome选项里自定义搜索引擎需要选中搜索的文字是以%s代替。

这样就可以添加个谷歌翻译功能:http://translate.google.com/?hl=zh-CN#en|zh-CN|%s

增加右键pr查询功能:http://pr.chinaz.com/?PRAddress=%s

甚至可以添加右键同IP站点查询功能:http://www.114best.com/ip/114.aspx?w=%s

其他各位自己举一反三。

不会添加的自己看这篇文章:http://goo.gl/0CAGk

其实我从刚开始使用chrome就看到这篇文章一直都是用英文版的https google为默认引擎,hk的限制太多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