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EE_V3-自动智能快速开发平台-模块代码生成功能讲解

AutoEE_V3-自动智能开发平台-模块代码生成功能讲解

 

      ★★★★ 演示系统访问地址:http://www.autoee.org/autoEE
(服务启用时间周一到周五9点-17点,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 在线模块配置主界面

  • 新增模块

 

  • 修改模块

  • 配置模块

【1】配置查询语句,通过查询语句生成相关表和相关字段信息,支持复杂多表关联查询语句。点击【初始化配置信息】按钮,系统会根据当前查询sql语句自动智能生成默认的初始化信息,显示在下面的对应列表中,开发人员只需要进行少量修改即可。

【2】配置涉及表信息,可以设置表是否参与持久化,工作流模块中可以设置是否为业务主表。

【3】配置Grid基本信息:设置Grid名称、宽度、高度、每页显示行数、单选和是否可编辑。

【4】配置Grid列信息:设置Grid中每一列的详细信息,包括列名称、是否显示、显示类型、下拉框转码类型、是否可编辑、编辑器校验规则、校验提示信息以及工作流属性字段等等。

【5】配置Form基本信息,设置Form类型、名称、每行列数、是否显示、是否生成。

【6】配置Form列信息,设置Form中每一列的详细信息,包括是否隐藏、查询类型、显示类型、下拉框转码类型、是否可编辑、FOrm校验规则、校验提示信息等等。

【7】自动代码生成

 

模块配置完成后即可点击【自动智能代码生成】按钮来生成前后台代码。

 

 

 

生成的后台代码文件如下:

 

 

生成的前台代码文件如下:

 

 

  • 锁定

 

点击主界面中的【锁定】按钮,可以将对应的模块信息锁定,防止误操作导致模块信息被修改。

 

 

 

  •  AutoEE_V1.0.1-自动智能开发平台免费下载通知

            为方便大家交流学习,在AutoEE_V2.0.0版本开发完成并发布后,决定将AutoEE_V1.0.1版本免费发布,大家可以加入以下QQ群,在群文件中进行下载AutoEE_V1.0.1版本开源源码、数据库初始化文件和技术文档。

            QQ交流群: 371530679         群名称:AutoEE-自动智能开发

     

    AutoEE-自动智能开发平台是一款使用当前主流框架搭建,并结合Velocity模板引擎和MyBatis Generator实现的高度可自定义、高度可配置的自动智能生成代码的开源的快速开发平台。

    使用AutoEE开发平台可以简单、快速、高效的构建各种类型Web应用系统。

    百度文库中的技术文档

    文档名称:AutoEE_V1.0.0-自动智能开发平台-技术文档

    文档地址:http://wenku.baidu.com/view/b80e82548bd63186bdebbc5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