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公司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

    
     以整合、发布、经营商业信息而闻名于全国的国内某著名网站,日前为网络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服务,此服务的内容是为网络用户提供了一种特别安全的网上交易付款途径,其运作的实质是以此网站旗下某公司为信用中介,在买家确认收到商品前,替买卖双方暂时保管货款的一种增值服务。
  这种第三方的网络支付行为,可以为网络用户有效降低交易中的支付风险。
该网站能够安全、快速、有效的于网络中实现该项服务,得益于其借力于F5公司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
  F5公司根据客户对此项业务的发展目标,总结出如下负载均衡需求:
  服务器负载均衡功能。
  根据预设的负载策略,将不同的访问请求分发到相应的服务器。并能够通过规定方式检查服务器是否正常提供相应的服务,若发现某个服务出现异常,则采用设定的方案进行隔离,保证正常服务不受其影响。要求在正常情况下两台或多台服务器的负载基本相同,在某台服务器停机的情况下透明的容错,保证关键服务的持续,提供特别的会话保持能力, 可以根据不同应用的特点保证个别用户的访问会定位在特定的服务器,只有在这台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再将访问导向到其他服务器, 并且和中间键服务器配合, 避免用户访问会话的丢失。
   SSL 加速
  避免SSL加解密运算对服务器造成的额外压力,提高服务器的处理能力, 保证电子商务访问的安全可靠。
  HTTP压缩
  通过压缩Http服务器的回应内容而提高Web用户访问速度, 降低服务器回应的网络流量。
   连接优化 :OneConnection
  通过 OneConnection技术,卸载服务器端的处理压力,提升服务器处理性能。
   RateShaping
  通过流量整形和 Qos机制区分和保证重要应用的带宽和服务等级。
  高可靠性。
  通过 HA等方式保证系统的7x24小时服务,保证系统的高可靠性。
    采用两台BIGIP 6400提供给网站服务器负载均衡和流量管理)
  F5公司在这个极有针对性的技术方案中,除了将多种高级的流量管理技术结合使用,大大改善服务器端处理能力和用户端访问速度,还利用F5的BIGIP 6400优异的硬件平台,使今后SSL 处理能力可以扩充到15100 TPS,其与Nokia的Cluster构架成功配合,还可以消除网络中单点故障。堪称一种完美组合!
  网站在采用了F5的解决方案后,其服务器可每日轻松接待巨大的用户访问量,F5公司出色的网站服务器负载均衡和流量管理技术,使该网站的此项服务在运营中顺畅有序。
  F5将其成熟的产品,出色的解决方案扩张到了一个新的领域,为该网站的用户创造了一个网络交易的安全天平。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4845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