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级女声”们喝采

  “超女”的决赛,即将在万众瞩目中来临,清新的节目风格,真诚的情感流露,写实的明星成长路线,让大众充分明白了一个普通人是如何成为明星的,给了无数女生一个梦想展示的舞台,也让全国观众着实过了一把“人民群众当家作主”选择自己欣赏的明星的瘾。

  有人说,超级女声是有黑幕的。我想说,在中国,你认为有多少东西没有黑幕呢?作为普通老百姓,人家给你弄了一台好看的节目你认真欣赏便是,又何必管它那些所谓的黑幕而影响自己欣赏节目的心情呢?

  还记得大学时候,很多男生为了讨女生的喜欢,争相模仿张信哲唱爱如潮火,唱过火,不是吗?我们也曾经年少轻狂过,别因为自己不再年轻,而嫉妒别人年轻时才特有的那些资本。

  这些女生是勇敢的,有时甚至我想,如果我有机会站在这样的舞台,我能不能象她们那样勇敢面对得失。从海选,到最后的五强,到前三甲,一路上,要经历多少次心灵的震撼和碰撞呀。看超级女声,不光光是欣赏好听的歌和好看的人,最主要的,我在她们身上看到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勇敢向前的精神和品质,虽然有时有点傻,但那又何仿呢?

  至少,曾经,努力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