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录——九月

    我笔写我心。 ——2015-09-30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中已经迈入了九月,还没有好好体验,就要进入十月了……

    英语学习嘛,一直都会给自己找个理由去学习,无论是自己之前看过的电影,还是之前听过好多遍的英语材料,亦或是新安排的英语学习内容,都会在这个凉爽的九月上演一场华丽的转身。


    九月,开学了,由于自己的专业课比较多,还要做论文实验,来机房的频率会少很多,但是英语学习没有中断过,一天中总会找到听英语的时间。


    早晨,眼睛还没有睁开,耳朵却早已醒来,迷糊之中找到耳机塞进耳朵里,听着美美的英文歌,再来一个“回笼觉”;


    中午,是宿舍最最热闹的时候,早上赖床的孩子在中午也起来了,吵吵闹闹地看着各种综艺节目,一会儿哈哈,一会儿嘻嘻,在中午,总是能在浅睡的时候惊醒。戴上耳机,管他吵闹的世界怎么样,沉浸在自己的英语世界中——睡去;


    晚上,舍友们会给你上演一场“睡眠前的狂欢”,本来心如止水的你会在那“狂欢”变得兴奋,自然也就会失眠啦,还是戴上你的小耳机,静静的听听Rebecca和各种people的对话,听听Gabriella  Cilmi那安静的嗓音——一夜好眠。


   周六日肯定是会来机房的,跟着大部队的脚步慢慢前进着——《洪恩小乌龟学美语》,前奏Franklin could count by twos and tie his shoes.带我们走进Franklin的世界,这里有爱他的父母,还有认真负责的老师——Mrs.Owl,还有一群互相关心,互相照顾的好朋友——Bear,Beaver,Fox,Goose等等。有苦有乐,展示了孩子们的天性,还能让我们回忆一下自己的童年,很好的视频。而且他们说的话是比较简单的日常用语,能很容易地听懂。






    英语学习一直到在,不要让你的小耳朵寂寞,找到适合你的学习方法,利用好自己的点滴时间,坚持和反复能让你更加幸运,The harder and more lucky!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