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hostia 老牌稳定免费空间申请教学

說到Freehostia這個免費空間,有玩免費空間的人都知道這個空間,若你還不知道就遜掉了。這個老牌的穩定免費空間提供250MB空間、每個月6GB的流量,並支援網域寄放、子網域、電子信箱等等,最重要的是後台管理介面是全中文,對於華人的使用者來說可真的是非常友善的空間,雖然方案有點小,不過對一般個人網站來說是非常足夠使用的。

 

還記得上次我們也有介紹過一個免費空間「HostingForFree」嗎?那個空間也是不錯使用,當然這回我們要介紹的這空間也是蠻推薦大家去使用的,之前那個空間優勢在於方案大、速度還算不錯,而這回要介紹的空間主要優勢是在於他的穩定、老牌、後台是中文介面。當然,這次會把這空間拿出來推廌主要還是因為喘息上有會員發短訊希望我可以寫一下申請教學,又加上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寫了,一直拖到現在,所以就借這個機會順便也把要寫的教學給完成啦!

記得我最早申請的第一個Freehostia空間大概是在2006年時,距今(2010)大概有三到四年的時間,空間都還活得很好,檔案也沒有被偷偷砍掉,算是蠻值得推薦使用的,不過有優點也有缺點,缺點就是他連線速度好像有時候會卡卡的,有時候很正常。不過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拿來當測試網站也不錯哩!當然,這種方案的空間若是拿來架設個人部落格、寫寫日記,對於剛起步的網站,其實都很夠使用,如果網站變大了,那真的就該考慮租空間,不要再使用免費空間囉!

Freehostia 空間資訊

  • 網站網址http://www.freehostia.com/
  • 註冊頁面http://www.freehostia.com/signup.html
  • 網站空間 :250MB
  • 每月流量 :6GB
  • 空間資源 :MySQL資料庫1個、子網域15個、網域寄放5個。
  • 空間後台:cPanel 11 (多國語言/有簡體中文)
  • 顯示廣告 :無廣告空間 (建議自己加上主機代管字樣)

Freehostia 空間申請教學

第1步 首先來到申請頁面,在「Choose your web hosting plan」部分請選擇免費方案的【CHOCOLATE】,接著在網域部分請先點選【Use a subdomain】先選擇使用空間贈送的子網域,未來可以在後台新增自己要使用的網域。

Freehostia 老牌穩定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第2步 接著畫面往下拉一點,開始填寫第二部分的申請資料,請按照規定填寫,最後點擊﹝CONTINUE﹞。

  • Country:國家,選擇「Taiwan」。
  • First Name:姓氏。
  • Last Name:名字。
  • E-mail:信箱。
  • Phone:電話。
  • Address:住址。
  • City:城市。
  • Zip/Postal:郵遞區號。
  • Verification Code:驗正碼。

Freehostia 老牌穩定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第3步 接著畫面就會跳轉到申請成功頁面,畫面上會記錄著你的帳單,當然因為我們使用的是免費空間方案,也沒有設定到需加錢的服務,所以帳單上面會顯示0元,如果你發現有出現金額,那就要小心了,很可能你弄錯了!

Freehostia 老牌穩定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第4步 接著您可以到信箱收信,會收到一封標題為「Welcome to Free Hostia」的信件(我是在垃圾信件匣找到的),信件內有後台登入資料、FTP資料、網域對應資料等等,請您仔細查閱。

Freehostia 老牌穩定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第5步 您可以試試看後台網址是否可以登入?來到後台登入頁面,根據信箱內的登入資料填入帳號與密碼,而在「Language」部分,記得選擇【Chinese Traditional】,這樣登入後才會顯示正體中文介面喔!

Freehostia 老牌穩定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第6步 登入到後台後,你會發現是全中文的畫面,至於各項功能,大家可以自己先摸所看看唷!

Freehostia 老牌穩定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文章来源:http://sofree.cc/sinup-freehostia/   

               http://www.chinaz.com/Webbiz/Free/0406110E22010.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