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实现计数排序

输入:A[0..n]待排序数组,B[0..n]存放排序后的数组,k表示输入数组每个元素都是在0到k之间的整数。 代码 public class CountingSort { public final void CountSort(int []A,int []B,int k){ int []C=new int[k+1]; for(int i=0;i C[i]=0; } for(int

2016-11-04 22:21:53 1653

原创 Java实现快速排序

一、快速排序原理 分解:数组A[p..r]被划分为两个子数组A[p..q-1]和A[q..r],使得A[p..q-1]中的每一个元素都小于等于A[q],而A[q]也小于等于A[q..r]中的每一个元素。 解决:通过递归调用快速排序,对子数组A[p..q-1]和A[q..r]进行排序。 合并:应为子数组都是原址排序的,所以不需要合并操作:数组A[p..r]已经有序。 Java代码:

2016-11-02 21:58:23 1484

原创 java实现堆排序

一、堆排序原理 堆可以看做是一个近似的完全二叉树,树上的每一个节点对应数组中的一个元素。除了最底层外,该树是完全充满的。而且是从左到右填充。 二叉堆可以分为两种形式:最大堆和最小堆。 堆排序的算法:利用最大堆创建函数将输入数组建成最大堆,因为数组的最大元素总在根节点A[0]中,通过把它与A[n]进行互换,我们可以让该元素放在正确的位置上。这个时候从堆中去掉节点n,在剩余的节点中原来根的孩子节

2016-11-01 22:55:16 1492

串行化和图像读取显示

串行化 图像显示 串行化 图像显示VC++图像编程小软件作业编程参考

2017-10-31

WPF+Graphics.rar

WPF+Graphics

2012-12-02

Boost程序库完全开发指南

Boost程序库完全开发指南

2012-06-19

最新 Google对外公布 C+++编程规范 中文

李开复称全球最好的C++编程规范规范,值得学习。

2011-03-14

应用程序调试技术 vc、vb、汇编等

简绍高效的调试技术,包括vc、vb、汇编等调试,及强大的工具。

2011-03-14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 基础 翔实!!!!!!!!!!!!!!!!

2010-08-24

Java学习教程清华版

清华版,,,,学习Java的必备教程!!!

2010-08-02

Windows程序调试经典书

学习程序的经典之作!编程必备!!!Windows程序调试经典书籍。

2010-04-07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 经典的黑皮书一!!!!!!

2010-04-07

C++编程思想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C++编程思想,绝对经典的C++编程思想!!!!

2010-04-07

java2范例入门与提高

内容介绍java概述、语言基础、基本输入输出、面向对象技术、Applet程序、图形用户界面、多媒体技术和网络编程等。

2009-08-13

C++编程-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方法

国外经典教程。全书系统的介绍了ANSI/ISO标准c++,结构化程序设计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以及用c++实现的数据结构。

2009-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